2022年全球桃红葡萄酒大师赛获奖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8-30 13:38:54

继 6 月份的评选之后,我们能够公布今年全球桃红葡萄酒大师赛的获奖葡萄酒的完整名单,其中包括从汉普郡到里奥哈、西西里岛到圣托里尼,当然还有普罗旺斯的杰出葡萄酒。

与我们的全球大师系列保持一致,我们的桃红葡萄酒竞赛从广泛的地区引进了葡萄酒。虽然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来自越来越受欢迎的普罗旺斯海岸的人在参赛人数和金牌得主方面占据主导地位,但我们确实在其他地方看到了伟大,通常也具有令人愉悦的独特个性。毕竟,创造在普罗旺斯也能做到的东西没有什么意义,除非你的目标只是做同样的事情,但更便宜

至于那些来自普罗旺斯边界以外的光辉来源,我们在 2022 年的闪亮示例来自西班牙、意大利和希腊,正如您在以下页面中突出显示的瓶子中看到的那样。尽管如此,比赛中得分最高的是来自普罗旺斯的受桶装影响的桃红葡萄酒,使用歌海娜和罗尔酿制而成,现在看起来就像来自香槟的霞多丽-黑比诺高级特酿混合酒一样位于粉红葡萄酒金字塔的顶端。

但在如此高的点下,我们发现风格和质量存在很大差异。失望主要出现在 15-20 英镑价格范围内的样品中,评委们希望看到更多的颜色和水果味道,以及更少的还原——烟熏味、橡胶味、烧焦的硫化物香气出现在一些样品。在某些情况下,稀释是一个问题,但我们很少在今天的桃红葡萄酒中看到任何过熟的情况——当谈到粉红葡萄酒时,钟摆已经很好地从果酱味转向了精益味,有时是绿色。

全球葡萄酒大师赛资深评委 Patricia Stefanowicz MW 在评论高端桃红葡萄酒与低端桃红葡萄酒之间的差异时表示,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投入到这一领域的入门产品上。

她指出“橡木干桃红葡萄酒表现良好”,她说:“也许酿酒师更愿意在这些葡萄酒上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获得平衡和兴趣,而不是‘快速、凉爽、温和’的尝试来获得葡萄酒一收获就装在瓶子里和架子上?”

然而,正如以下结果所示,有很多葡萄酒看起来和味道都很好。而且,并非所有这些都来自时尚的法国南部海岸。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