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âteau Galoupet在香港发行有机rosé

来源:时间:2022-08-24 17:28:23

Moët轩尼诗将于2021年在香港推出罗丝·克鲁城堡,这是自其葡萄园有机转型以来的第一款粉色葡萄酒。

Château Galoupet于2019年5月被Moët轩尼诗收购,将于2021年发布Cru Classé Rosé;这是自酒厂经过三年的土壤检验、葡萄园培育和恢复生物多样性后的第一个rosé葡萄酒。

粉红色的葡萄酒是在一个70%回收琥珀玻璃瓶,重499克。Château Galoupet Cru Classé 2021由100%自有葡萄酿造,混合了歌海娜、罗勒、西拉和蒂布伦。

Galoupet是普罗旺斯18个Cru Classé庄园之一,拥有一个独特的生态系统,覆盖77公顷的受保护林地和69公顷的葡萄园。

自2020年8月以来,Château Galoupet的葡萄园一直在进行有机转化,并将在2023年获得全面认证。

位于法国里维埃拉,在Côtes de普罗旺斯的称号,庄园是摇篮之间的毛雷斯山脉,邻近受保护的盐沼,俯瞰波克罗勒岛,港口克洛斯和黎凡特岛。

关于其Cru Classé的地位,Château加鲁宠物受益于拥有100%的葡萄,这允许完整的葡萄栽培管理和透明度的可持续做法,在混合的每一步。

酒庄一直通过与CEN PACA (Conservatoire des Espaces Naturels ProvenceAlpes-Côte d’azur)和OFA (Observatoire Francais d’apidologie)合作,积极致力于保护酒庄的生物多样性。

为了确保庄园的发展,并支持该地区的可持续葡萄种植,Château Galoupet已经专门为其3.5公顷的葡萄园研发。

Château Galoupet Cru Classé 2021现已在香港上市,建议零售价为519港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