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葡萄酒有多华丽

来源:时间:2022-05-18 18:02:32

越来越多的美国酿酒师正在依赖相当于秘密武器的酿酒。它在大多数酒庄之旅中并不突出,因为它不完全符合橡木桶的浪漫和一览无余的葡萄园景观。事实上,它通常需要自己的建筑物,配备天然气管道、管道,有时还需要单独的保险单。但从处理烟味污染,到应对气候波动的一些不利影响,再到塑造高分葡萄酒的风味和质地,一种一度深奥的欧洲酿酒技术——flashDétente(法国人将其命名)越来越受到重视。作为一些酿酒师不可或缺的工具。

热酿造和闪蒸相结合,闪蒸缓和涉及将葡萄汁或果汁快速加热到175到190°F(79-88°C)之间,然后将其移入真空室。当热的葡萄汁进入真空状态时,葡萄皮和果肉的细胞结构就会破裂,就像将它们煮沸一样。但是因为这是在真空中进行的,水的瞬间蒸发会冷却一切,从而提取出通常只能通过烹饪水果才能获得的颜色和风味化合物,这会导致不太理想的风味。

这个过程中水分的蒸发和捕获产生了对酿酒师很重要的三个关键结果:加工过的葡萄汁或果汁的浓度(通常相当于糖积累的大约2白利糖度),去除大量不需要的挥发性化合物(包括吡嗪、各种气溶胶和一些烟味成分,所有这些成分都具有低沸点并最终进入捕获的蒸汽中),以及对霉菌、酶或其他葡萄腐败源进行有效的巴氏杀菌或变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