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2022年的丰收可能与2018年的丰产相媲美

来源:时间:2022-08-24 17:30:46

智利各地的生产商都报告了2022年的丰收,其中一家酒厂表示,今年的收成可能和该国备受赞誉的2018年份一样好。

尽管遭受了近两年的严重干旱,智利的酿酒师报告了2002年的丰收,赤霞珠是品质的领先者。

vina Santa Rita首席酿酒师Sebastian labbe告诉饮料行业,其2022年的葡萄酒甚至可能与生产商2018年的表达质量相媲美。去年9月,labbe在波尔多广场(La Place de Bordeaux)推出了Casa Real Reserva special 2018,他说:“我认为2022年的温度更低,产量更低,对Casa Real来说将是一个很棒的年份;这是我们2018年的质量水平。”

在其他地方,sparkling experts Valdiveiso告诉db:“2022年对白人来说是稳定的一年,他们展示了他们地区的典型,但红色更好。今年的解百纳非常棒,尤其是来自迈波和科尔查瓜的解百纳。2022年比2021年稍微温暖一些,所以我们直到4月底才收获,而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在4月中旬完成了一切,所以产量稍微低一些,但质量很好。”

洛斯博尔多斯以卡查波尔为基地,以上升而不是下降的方式扭转了这一趋势。“对我们来说,这很好;甚至比2021年的产量还要高一点,”酿酒师迈纳德·布鲁姆(Meinard Bloom)说。“赤霞珠看起来就像它会发光。最后的几个月,在挑选之前,etait really hot,这有助于成熟的年份。我们的小维多也很棒,但我们的小维多。我们用它来混合,因为它给混合带来新鲜和特色。”

“vina卡门”画了一幅类似的粉红色画。酿酒师艾米丽·福尔科纳(Emily Falconer)告诉db:“我称2022年是‘平衡之年’,对我来说,它是过去五年里最好的年份之一。”“我们2022年的产量略低于2021年,约为5%。今年,我们也开始看到我们的Alto Jahuel葡萄园85%的重新种植的结果,这标志着我们的赤霞珠的转折点,从项目开始的8年。”

根据Emiliana Organic Vineyards的酿酒师Falconer和Noelia Orts的说法,2022年对Limari来说也将是一个特别伟大的一年,那里种植了很多智利的优质霞多丽。这对圣丽塔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它在2016年将霞多丽的生产从莱达转移到利马,现在正在获得奖励。labbe说:“我们的霞多丽当然有最大的潜力作为一种白葡萄酒。”

然而,vina Morande酿酒师Ricardo Baettig对过度乐观持谨慎态度,他说:“智利过去12个月最大的成功故事是我们葡萄酒的质量和多样性。但是酿酒很容易。这是卖酒,很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