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州杜洛欣庄园收购威拉米特谷的第二处地产

来源:时间:2022-08-30 13:37:30

勃艮第杜洛欣家族通过其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Domaine Durohin公司收购Methven家族葡萄园,扩大了其在威拉米特山谷的持股。

首席酿酒师兼“杜洛欣口感的守护者”维罗尼克老板杜洛欣负责在家族的俄勒冈、勃艮第和夏布利酒庄保持杜洛欣风格。

该地产位于威拉米特谷的埃拉埃米提山(Eola Amity Hills AVA),包括一个酿酒厂设施和游客空间,占地约85英亩,其中30英亩被指定为经认证的可持续葡萄园,种植有霞多丽、黑梅、灰比诺、黑比诺和雷司令。

2013年,总部位于博恩的杜洛欣家族收购了俄勒冈州罗斯洛克,在埃奥拉-爱迪山AVA获得了他们的第一个葡萄园,但自1987年他们在邓迪山建立了俄勒冈杜洛欣庄园以来,一直在威拉米特谷种植。

俄勒冈州杜洛欣庄园占地235英亩,其中130英亩通过LIVE认证为可持续发展。

第四代酿酒师Véronique老板Drouhin与她的兄弟Philippe、Laurent和Frédéric一起管理勃艮第业务,她说,家族感谢Methven家族创造了一个“特殊的地方”,它“完美地位于”邓迪山葡萄园和更南边的Eola Amity山玫瑰岩葡萄园之间。

“这非常符合我们在俄勒冈州的身份以及我们对未来的计划,”她说。

创建酒庄的已故艾伦·梅特文博士的遗孀吉尔·梅特温说,在丈夫今年早些时候去世后,她很高兴将权力移交给杜洛欣家族。

她说:“艾伦对威拉米特谷葡萄酒、我们的酒庄和葡萄园充满热情。如果知道自己的工作掌握在这么好的手中,他会非常高兴。”。

Methven家族将保留其现有的葡萄酒品牌,以及邓迪品酒室的运营。

约瑟夫·杜洛欣之家成立于1880年,但直到1921年,约瑟夫的儿子莫里斯·杜洛辛才在博恩产区最南端的穆奇庄园购买了他的第一批葡萄,该庄园位于科尔顿-查理曼大帝和蒙塔赫特之间。

俄勒冈州杜洛欣庄园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维·米尔曼(David Millman)表示,尽管团队几年前就知道麦文一家正在考虑出售这处房产,但这不是“合适的时机”,不过“我们几个月前又回到了这个想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