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葡萄酒出口市场自2013年以来增幅最大

来源:时间:2022-05-18 18:01:54

葡萄酒研究所表示,10.6%的价值增长代表了约14.4亿美元的总收入,而加州主导了美国葡萄酒出口——占所有出口葡萄酒的95%。

葡萄酒协会国际营销副总裁HonoreComfort评论该消息:

“虽然我们继续看到美国葡萄酒出口在国际市场上面临一些挑战,但我们感到鼓舞的是,出口数据显示出一种趋势,即应对全球大流行、报复性关税、不利汇率和其他外部环境的影响。”

“我们正在努力争取未来更大的收益,目标是在未来十年将金州的葡萄酒出口增加25亿美元。”

加拿大仍然是美国葡萄酒最大的出口市场,市场份额为35.6%。2021年对加拿大的出口市场增长了11.5%。

第二大出口市场英国的价值实际上下降了20.1%,尽管去年美国葡萄酒的10个最大出口市场中有8个出现了价值增长。

根据葡萄酒研究所的数据,英国和欧盟(27个成员国)的销量下降主要是由航运挑战和全球供应链问题造成的。

“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出口在经历了充满挑战的几年后恢复增长,我们感谢拜登政府为解决一系列贸易问题所做的辛勤工作,”葡萄酒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byKoch说。“我们敦促政府继续努力,通过在英国等主要市场的自由贸易协定,扩大我们葡萄酒的市场准入。”

数据显示,2013年美国葡萄酒出口市场增长了16.2%。去年的增长是自那时以来最显着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