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灵汉任命美夏为中国经销商

来源:时间:2022-08-30 13:35:24

南非酒庄 Bellingham 通过与领先的进口商 Summergate Fine Wines & Spirits 合作进入中国市场。

南非历史最悠久、最具开拓性的酿酒厂之一贝灵汉宣布与美夏佳佳葡萄酒及烈酒合作,后者是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的领先进口商和分销商。

贝灵厄姆的历史始于 1693 年,当时这片土地被 Gert Janse van Vuuren 购买。时至今日仍然存在的旧酒窖就是在那个时候建造的。1943 年,由于其所有者伯纳德·波德拉苏克 (Bernard Podlashuk) 的创新精神,该农场一跃成为当地葡萄酒行业的史册,他在那一年收购了贝灵厄姆。

这标志着贝灵汉在现代开普酒业中的先锋地位。1951年,该酒厂推出了该国第一款桃红葡萄酒,并于1957年推出了第一款由设拉子葡萄酿制的葡萄酒。贝灵汉清脆果香干白的贝灵汉特级园,采用冷发酵的开创性方法,也于 1957 年推出,并将成为该国最畅销的品牌之一,将一代南非葡萄酒爱好者引入这款干白葡萄酒葡萄酒。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南非葡萄酒的供应发生了变化,贝灵厄姆的供应也发生了变化,”今天拥有贝灵厄姆的南非葡萄酒公司 DGB 的执行主席蒂姆哈钦森说。“这是贝灵汉‘伯纳德系列’葡萄酒的一个例子,向伯纳德·波德拉舒克致敬,他确保了贝灵汉作为该国伟大葡萄酒品牌之一的永久地位,并巩固了我们核心价值观的来源。”

贝灵汉的现代葡萄酒系列包括设拉子、皮诺塔吉和罗纳河风格的混合酒,而白葡萄酒则有长相思、霞多丽和白诗南。

Hutchinson 说,贝灵厄姆能够为每个特定品种获得最佳的风土条件,确保了始终如一的卓越葡萄酒品质。“这些葡萄酒由南非主要葡萄酒产区西开普省各个地区种植的葡萄酿制而成,贝灵厄姆与不同地理位置的种植者合作伙伴合作,确保每款葡萄酒都能准确表达其产地的自然环境。”

关于与美夏的关系,Hutchinson 表示很荣幸与中国领先的优质葡萄酒进口商之一合作,他们真正了解优质葡萄酒并受到该地区买家的尊重。

DGB 中国市场经理 Mailikie Aibibul 补充说:“DGB 很荣幸与美夏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美夏在品牌建设和市场战略路线方面都表现出色,多年来取得了巨大的里程碑式的成就。”“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贝灵汉品牌一定会在中国市场的南非精品葡萄酒风景中像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一样闪耀,我们的葡萄酒将受到越来越成熟的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

美夏大中华区总经理杨伯尼评论道:“作为国际知名的葡萄酒品牌,贝灵翰受到美夏的热烈欢迎。为应对近年来南非葡萄酒在中国的快速增长,我们的客户对贝灵汉全系列葡萄酒寄予厚望。预计此次新的合作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南非葡萄酒的全新体验,让贝灵汉品牌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