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葡萄酒祝酒类

来源:时间:2022-05-18 17:54:13

JoseBetancourt在中央谷的几家酿酒厂拥有10年的工作经验,他并不是典型的酿酒学专业学生——他为今年春天在弗雷斯诺州立酿酒厂与其他四位大四学生帮助制作的同样独特的毕业生珍藏葡萄酒感到自豪。

限量版红酒混合物是为庆祝2022届毕业生而发布的,这已成为一年一度的传统。第一个毕业生储备是去年在开学季推出的。

今年的混合酒包括来自校园酒桶室的五种毕业生的最爱——来自校园和地区葡萄园的AlicanteBouschet、Barbera、Syrah和Tempranillo品种,以及来自Sierra山脚下AmadorValley的仙粉黛葡萄酒。

在GibsonFarmMarket或通过校园酒厂在线购买每瓶12美元,购买三瓶或更多瓶可享受10%的折扣。

这是第一次,这种独特的混合物将与另外两个加州州立大学校园-CSUMaritime和CalStateStanislaus-的额外特别版标签一起装瓶,并销售给他们的每个毕业班。去年,每所大学的管理人员在一次全系统的活动中品尝并享用了弗雷斯诺州的葡萄酒后,才促成了此次促销活动。

“这款酒是我们产品组合的一个很好的补充,”蒙哥马利说。“它的味道很棒,是我们如何帮助培养未来伟大酿酒师的另一个例子。我们的学生助理全年都非常努力地工作,以生产来自加利福尼亚各地的20多种优质葡萄酒。有了这个,他们可以获得额外的所有权,这是家人和朋友为我们毕业生的成就干杯的完美方式。”

Betancourt——将于5月20日星期五下午2:45在SaveMart中心参加约旦农业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毕业典礼——与弗雷斯诺州立酒厂的学生助理KarleyCurtis、CoultinGist、MonicaGutierrez和Chanel合作麦迪逊创造了五个选项,他们用来选择今年春天与校园酿酒师汤姆蒙哥马利的最终混合。

“这个版本以我们的SaviezSyrah为基础,这是一种我一直很喜欢并且在我们地区表现良好的葡萄,”Betancourt说。“它有一种大胆的果味,但不会太辣。与其他品种的组合提供了复杂的口味,并作为对中央谷所提供的一些最好的葡萄酒的致敬。”

学生的成功之路

对于贝当古和其他崭露头角的酿酒师来说,第二个年份是每个弗雷斯诺州立大学学生成功之路的证明。

Betancourt的大学学位之路始于2007年在克洛维斯的ITT技术学院,这位32岁的Parlier本地人学习计算机科学,但距离获得副学士学位还差一个学期。

一年后,当他年满21岁时,他开始在每年6月至12月在Parlier的O'NeillVintnersandDistillers全职工作,并在每年春天在Reedley学院全日制上课。除了在那里担任机架和搅拌机、操作员和生产计划员之外,他还支持正在完成护理学位的妻子Destiny。

“在O'Neill工作很棒,因为我学到了很多重要的技能,比如管理添加剂、混合、过滤,甚至创建具有不同质量标准的国际货运,”贝当古说。“最后一年,我搬到了他们的办公室,从客户和订单的角度来看,这很有启发性,并提醒我我的真爱是直接与葡萄酒合作。”

在两个地点之间度过了五年之后,他于2018年秋季专注于里德利学院的全日制学习,并于2019年获得传播学副学士学位。

在此期间,他在弗雷斯诺的E.&J.Gallo酒厂(美国最大的家族拥有的酒厂)和弗里安特的FäsiEstateWinery的品酒室担任了普通酒厂工人的新技能。他于2019年秋季开始在弗雷斯诺州立大学担任全日制学生,并于次年春季开始在校园酒厂工作。

分享他的挑战以激励其他学生

弗雷斯诺州酿酒厂增加的实践技能给了他完成学位的新动力,他现在意识到,由于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这种情况于2019年秋季被正式诊断,并通过90分钟的测试得到证实,测试包括拼图部分、一项调查和两次与治疗师的会谈。

“我在课堂上一直难以集中注意力,”贝当古说,“结果表明我在音频或语言提示方面尤其有问题。尝试参加两到三个小时的课程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很难,当然对我来说也是如此。我的注意力可能会在15分钟后开始走神,并且在第一个小时后重新集中注意力可能会更加困难。如果我同时听到多个扬声器或背景中有任何噪音,也会干扰我的注意力和学习能力。”

自从他在2020年春季开始服用药物来帮助治疗这种疾病以来,他说他找到了新的思路和动力,以至于直到今年春天他都避免告诉导师他的病情。

“这是我想证明我可以自己做的事情,而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帮助,”贝当古说。“保持专注并不容易,包括更长时间的测试。在弗雷斯诺州立大学之前,我听过教职员工对我注意力不集中的评论。他们说的有一部分是对的,但这有点证明这不一定是我的错。”

该诊断出现在一个重要时刻,当时在COVID-19大流行和校园转向虚拟教学期间给学生带来了新的挑战。在帮助照看小女儿的同时虚拟上课是一项挑战,而他的妻子则轮班工作12小时。这段时间需要他的母亲、姐姐和其他家庭成员额外的学习和准备以及保姆帮助。

现在校园已经恢复了面对面授课,他一直忙于弗雷斯诺酿酒学会的财务主管,这是一个每周举行公开品酒会的校园学生团体。应一位同学和前奥尼尔员工的邀请,他还担任了校园创业俱乐部的副主席。

“每周结识一位新的商务人士,了解他们如何尝试与社区建立联系,这让我感到非常振奋,”贝当古说。“了解他们的营销计划和业务互动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我喜欢他们的想法和创办自己公司的人的多样性。”

能够在课堂上专注于酿酒

得益于MiguelPedroza博士所教授的实践课程,他将自己的职业道路推向了新的方向。

Betancourt特别记得一个为期数月的实验室监测葡萄酒的酚类成分与酒窖生产过程中的涩味和苦味有关。他还了解到消费者葡萄酒的感官偏好与Pedroza在葡萄酒生产课程中的替代酵母研究有关。严谨的研究有时会带来压力,但潜在的好处却证实了这一点。

佩德罗萨说:“我赞扬他在已经走上职业道路并积累了新经验之后有足够的勇气回到大学。”“他一直是一个团队合作者,能够很好地与不同年龄和经验水平的人融为一体。我从来不知道他有任何与多动症有关的问题。对我来说,他在学生时代的表现一直很出色,这高度评价了他对项目的奉献精神。”

Betancourt期待今年夏天与E.&J.Gallo一起进行酿酒实习。

“无论你有多少经验,每天都有新的挑战,而且没有任何混合是一样的,”Bettancourt说。“在整个酿酒过程中,您不断地管理和塑造葡萄酒的化学成分。”

就像设计成功的葡萄酒所需的多年奉献精神一样,他的毕业之路也同样值得。

“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一直认为我有问题,所以我认为分享我的背景很重要,特别是如果其他人面临类似问题并且尚未接受测试,”贝当古说。“我直到30岁才被确诊,但我从未停止努力学习,这种耐心让我的事业和家庭受益。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对妻子、教授、同学、家人和朋友的所有帮助和耐心的感激之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