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维尔·伯恩斯坦·杰罗波安为勃艮第的罗曼·圣维万创造了新纪录

来源:时间:2022-08-24 17:31:21

勃艮第生产商奥利维尔·伯恩斯坦(Olivier Bernstein) 2017年romanee - st - vivant的一款独一无二的Jeroboam葡萄酒以创纪录的5.7万英镑(6.9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成为RSV勃艮第最昂贵的葡萄酒。

这款酒瓶是勃艮第最成功的生产商之一和优质葡萄酒平台Cult Wines的合作,是勃艮第爱好者的“终极收藏者”,因为它是伯恩斯坦的第一个,可能也是唯一一个来自著名的“vosne - romanee”葡萄园名称的特级酒庄部分的年份。

来自世界各地的6个竞标者参加了在线拍卖,中标竞标者在拍卖结束前2分钟提交了竞标者,低于预售估计的4万至6万英镑的上限。当量to 4幅画,in at the price拍卖would have clocked£acp货物per瓶—a毁灭”(premium to the price of the average最昂贵Romanée-Saint-Vivant from Leroy域(£9,109)。

Tom Gearing说,尽管全球宏观环境,该团队继续看到投资者和收藏家对稀有和独家优质葡萄酒的高需求。他说:“我们在这次拍卖中看到的兴趣反映了投资者将优质葡萄酒视为当前经济时代安全资产的日益增长的趋势。”“考虑到勃艮第顶级葡萄酒的稀缺,耶罗波安取得如此惊人的成就也就不足为奇了,他坚定地把它放在了勒罗伊酒庄(Domaine Leroy)和罗曼尼酒庄(Domaine de la romanee - conti)等标志性葡萄酒生产商的公司里。”

cult wine team指出,在过去5年里,top romanee - st - vivant葡萄酒“显著”超过了Liv-Ex勃艮第150,上涨了242%,而勃艮第150的涨幅为121%(价格数据截至2022年6月30日,指数超过2017年6月30日)。

Gearing补充说,该团队将继续创新其CultX频道,为收藏家和爱好者提供获得标志性的、备受好评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的机会。

他说:“我们计划继续开拓新领域,与全球精英生产商合作,建立创新的方式,让收藏者第一次有机会从标志性的特级酒庄(grand cru)葡萄园收集稀有葡萄酒。”

它达到了预售估计4万- 6万英镑的上限,

伯恩斯斯坦于2007年开始在勃艮第酿造葡萄酒,专注于用Charmes-Chambertin Mazis-Chambertin、Chambertin Clos de beze、Chambertin、Clos de la Roche、Bonnes Mares和Clos de Vougeot等7种不同的特级葡萄酒酿造少量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