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葡萄酒市场如何应对下一代饮酒者

来源:时间:2022-08-24 17:25:58

印度酿酒厂已开始通过关注可接近性、可负担性和可持续性来响应下一代消费趋势。

据报道,该市场已经引入了使用罐头和喷雾剂来避免势利,该市场因印度葡萄栽培的复苏而大为振兴,这种复苏主要发生在大流行期间。

在 Covid 高峰期间缺乏进口基本上促使消费者在许多不同的价格范围内探索更多的本地葡萄酒。结果,最受关注的品牌推动了整个市场的葡萄酒销售增长,这对于以庆祝活动为中心的行业来说是个好消息。

据报道,在桃红葡萄酒复兴的同时,人们也关注可持续性和不断增长的热情消费者群。因此,根据全球研究和咨询公司 Technavio 最近的一份报告,到 2026 年,该行业预计将增长 2.74 亿美元,到 2022 年同比增长 29.3%。

总部位于纳西克的 Sula Vineyards 首席运营官 Chaitanya Rathi 表示:“过去两年,零售和家庭的葡萄酒消费量稳步增长。目前,我们近四分之三的销售额是非交易的,只有四分之一是交易的。”

在总部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阿克卢日的 Fratelli wines 公司,送货上门推动了其销售封锁,但是,“一旦商店开业,我们就目睹了所有的人,更喜欢浏览葡萄酒选择并回到大商店,”DGM 的 Jayanth Bharathi 说, Fratelli Wines 的市场营销。

以 Jagdish Holkar 为首的全印度葡萄酒生产商协会受益于马哈拉施特拉邦和西孟加拉邦消费税和关税的合理化,但据称该行业希望在消费税词典中单独列出葡萄酒类别。

Holkar 说:“葡萄酒可以从印度制造的外国酒 (IMFL) 类别中删除,给我们一个单独的类别将对业务有利。目前,我们的大部分销售额来自德里、孟买、班加罗尔和果阿邦,但消除州际壁垒将是使钦奈、海得拉巴、加尔各答和其他城市成为大型葡萄酒市场的关键。”

Fratelli Wines 的总经理 Gaurav Sekhri 承认,他们也注意到桃红葡萄酒的快速销售,并解释说:“桃红葡萄酒与白葡萄酒的平易近人以及红葡萄酒的风味复杂相得益彰。我们 800 卢比的设拉子玫瑰和 1,250 卢比的 M/S 玫瑰(马哈拉施特拉邦)非常受欢迎。”

Sekhri 补充道:“8% ABV 的 Spritzers 比葡萄酒更轻,单独饮用或与杜松子酒或伏特加混合时也很棒”。

此外,该国最古老的葡萄酒制造商之一格罗弗·赞帕 (Grover Zampa) 在卡纳塔克邦的南迪山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纳西克拥有葡萄园,通过推出其 Signet Collection 来应对这一流行病

Signet 是印度第一个在 foudres、双耳罐(颈部比身体窄的双柄罐,在古希腊用作醒酒器)和混凝土罐中陈酿的葡萄酒系列。

Sumit Jaiswal,AVP,营销和 EXIM st Grover Zampa 说:“葡萄酒是一种有生命的液体,我们必须小心它在罐和瓶子中花费的时间,让侍酒师在我们应对物流挑战时尽其所能。” .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