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推广葡萄和葡萄酒团队将在宾夕法尼亚州中部酒厂举办研讨会

来源:时间:2022-05-18 17:59:37

宾夕法尼亚州葡萄和葡萄酒推广团队计划于5月25日在多芬县哈利法克斯的阿姆斯特朗谷葡萄园和酿酒厂举办一次春季葡萄园管理研讨会。

这个现场活动将从上午8点30分到下午4点30分进行,参加费用为20美元。午餐包括在内。

葡萄栽培推广教育家CainHickey列出了这个春末研讨会的四个目标:

讨论最佳葡萄栽培和害虫管理策略,因为开花(集群疾病管理关键时期的开始)接近优化早期葡萄藤健康,并为成功的成熟和收获期做好准备。

查看品种、场地和葡萄园设计选项。

为种植者互动和行业参与研讨会提供机会。

回顾葡萄园内外的斑点灯笼蝇研究、管理和趋势。

上午的会议将包括阿姆斯特朗谷的酿酒厂和葡萄园的概述、专题介绍、葡萄园区块参观和机械化除叶示范。午餐后,关于种植者合作试验的演讲将包括GrunerVeltliner的叶子去除、长相思的套期保值和网格格子系统。

演讲者包括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葡萄和葡萄酒推广团队、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马里兰大学的教师和推广教育工作者。

来自ArmstrongValleyVineyardandWinery(JakeGruver和DeanMiller)、SetterRidgeVineyardsandWinery(RichardBlair)、NissleyVineyards(JonasNissley)、EndlessMountainVineyards(StanSowinski)和WaltzVineyardsandWinery(ZachWaltz)的行业利益相关者也将在户外会议期间呈现。

PennStateExtension为个人、企业和社区提供服务,通过教育计划、产品和服务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并实现机会。它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在线非学分课程,他们可以在方便时访问教育文章、视频、在线课程和出版物,并注册参加区域性现场研讨会和在线网络研讨会,主题广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