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酒将与HBO的《龙之家》首映礼搭配

来源:时间:2022-08-24 17:27:39

HBO的《权力的游戏》前传于周日晚首播,Vintage Wine Estates与华纳兄弟合作生产的龙之家葡萄酒是完美的搭配。

据华纳兄弟称,《龙之家》周日晚在HBO和HBO Max频道首播时吸引了999万观众。

今年6月,Vintage Wine Estates和华纳兄弟消费品公司(Warner Bros. Consumer Products)在《龙之家》8月首播之前推出了一系列龙之家葡萄酒。这些葡萄酒是《权力的游戏》前传发布的第一批商品。

《权力的游戏》改编自乔治·RR·马丁的《火与血》,故事发生在《权力的游戏》之前200年,讲述了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

狂热的《权游》粉丝们一定会在周日晚上的观看派对上观看这部由Paddy Considine, Matt Smith, Olivia Cooke主演的新剧的首映。还有什么比一杯主题合适的葡萄酒更好的庆祝方式呢?

这款葡萄酒由Vintage Wine Estates旗下的Seven Kingdoms Cellars酿制并装瓶,其中包括一款俄勒冈黑比诺(Oregon Pinot Noir)和一款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RRP均为20美元。

Vintage Wine Estates并不是唯一一家推出《权力的游戏》主题烈酒的公司。事实上,受HBO热播剧启发的饮料种类很多。

2019年,帝亚吉欧推出了最后一款以该系列为灵感的威士忌。2021年4月,也就是《权力的游戏》结束分裂将近两年后,为了庆祝《权力的游戏》开播十周年,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啤酒系列。在这里和这里阅读更多关于这两个版本的内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