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酿酒师在最近的争议后停止使用希特勒主题的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8-24 17:25:57

在意大利超级市场出售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的照片引发了新的愤怒和强烈抗议之后,该系列的意大利酿酒师宣布,他们计划在第二年停止该系列。

The Hitler-themed幅画once again》更富裕环境里遭到Dagmar Millesi last week,当奥地利医生告诉当地媒体,爱旅行to The resort of索洛arcole people (near威尼斯)to buy The幅画from a当地超市。

“商店的员工说德国人非常喜欢买这些葡萄酒,他们显然是这里最受欢迎的,”她说。“那个推销员甚至被我的愤怒逗乐了……没有人对它感到愤怒,没有人禁止它……我简直不敢相信。”

wines还敦促德国犹太民主和反对反犹太主义论坛对Vice News作出以下回应:

“营销策略是对纳粹政权所有受害者及其后代的不尊重”。

= =地理=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这个城镇的土地面积为,其中土地和(1.)水。西蒙·维森塔尔中心此前曾呼吁人们抵制葡萄酒。

= =地理=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该镇的土地面积为。

据报道,在意大利50多家商店可以买到带有“我的fuhrer”、“Sieg Heil”和“Ein Volk, Ein Reich, Ein fuhrer”等字样的酒瓶,这些酒瓶上的标签上有希特勒的图像。

Vini Lunardelli酒厂过去一直认为,葡萄酒不是“政治的”,而是一种“记住”历史的方法。

“不幸的是,(在‘历史’系列中)最受欢迎的标签是希特勒——尤其是德国人,但也有许多英国人、北欧人、法国人和俄罗斯人,”酿酒师Andrea Lunardelli说。“但没有意大利人想要希特勒。”

他说,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他将停止整个“历史”葡萄酒标签系列,因为他将从他的父亲手中接管酒庄。卢纳德利说,他对多年来的争议感到不满,他不喜欢“历史”范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