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a Wine Partners葡萄酒厂继续扩张 增加了两名新员工

来源:时间:2022-05-18 17:58:00

PlataWinePartners是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独立葡萄种植商和领先的战略品牌生产商,其核心团队新增两名新员工,进入全面扩张模式。JessicaValenzuela加入Plata,担任新设立的生产计划经理一职,ShaneOwens被任命为东部国家战略客户总监的新职位。

这些任命恰逢资深酿酒师AlisonCrowe从酿酒总监晋升为酿酒副总裁,以及PlataWinePartners前任财务总监MariaJanovich晋升为财务和会计总监。Crowe在Plata的职业生涯可以追溯到2005年公司成立。Janovich于2017年从葡萄园业务加入Plata,拥有10多年的收入管理经验。

Valenzuela将负责生产计划和采购,重点是扩大Plata的运营团队。她在商业和葡萄酒生产方面的双重背景包括提高效率和监督大型项目的良好记录。在卡利斯托加AmiciCellars的前四年任期内,Valenzuela领导了向高速装瓶设施的过渡,该设施降低了装瓶成本,改革了标签采购,并通过修改散装葡萄酒生产合同将成本波动降至最低。Valenzuela曾在Napa-Carneros的SaintsburyWinery担任酿酒师,在CADEWinery(Angwin)和GrothVineyards&Winery(Oakville)工作。Valenzuela在附近的核桃溪长大,毕业于加州理工大学。

Owens的职责包括扩大PlataWinePartners在东海岸的业务,他之前曾在西雅图的PreceptWine工作。在Precept工作的10年中,欧文斯从处理东南部地区升到了东海岸的战略客户总监。他被评为2016年年度全国销售员。在加入PreceptWine之前,欧文斯在Ste。MichelleWineEstates担任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经理。作为一位久经考验的导师,Owens多年来与主要客户和分销商建立了牢固的关系,并拥有丰富的销售各种产品的经验,从自有品牌到核心品牌再到替代封闭产品。

“Jessica和Shane不仅将帮助管理和巩固我们迄今为止所维持的显着增长,而且还将在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中引导公司。我们欢迎这两位才华横溢的人加入。”—PlataWinePartner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Smith。

PlataWinePartners自2005年以来一直生产优质葡萄酒。Plata拥有60多个葡萄园,覆盖18,000多英亩的优质沿海加利福尼亚风土,每个年份都能提供始终如一的品质和葡萄酒风格。Plata的70多种葡萄酒组合提供来自纳帕谷、亚历山大谷、俄罗斯河、索诺玛海岸、卡内罗斯、蒙特雷、帕索罗布尔斯和圣巴巴拉的葡萄酒。客户包括全国零售商、餐饮集团、连锁酒店、分销商和酿酒厂。2018年,普拉塔荣获TotalWine&More的“卓越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