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家族扩大在澳大利亚的葡萄园

来源:时间:2022-08-24 17:25:56

为了保持对全球黑皮诺和霞多丽葡萄园的关注,杰克逊家族葡萄酒公司在澳大利亚收购了一处珍贵的葡萄园,扩大了对这些葡萄的控股。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葡萄酒集团于2020年8月收购了澳大利亚的Giant Steps,后者是雅拉河谷的一家葡萄酒生产商,主要以其单一的葡萄园霞多丽和黑皮诺闻名,由菲尔·塞克斯顿于1997年创立。

收购两年后的昨天,杰克逊家族葡萄酒公司(Jackson Family Wines)宣布,通过巨人台阶(Giant Steps)收购了雅拉山谷(Yarra Valley)的私生子山(Bastard Hill)葡萄园,该葡萄园占地31公顷,拥有13公顷的葡萄树,专门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

葡萄园富有表现力的名字源于其陡峭的斜坡和高海拔,海拔范围从300-400米。

私生子山位于price Road沿线,是Yarra的著名景点,由“葡萄栽培传奇”Ray Guerin在20世纪80年代后期种植。

该酒厂最初致力于生产高端气泡酒,很快就因其生产高品质无气泡酒的潜力而被认可,在上世纪90年代推出了Bastard Hill Chardonnay和Pinot Noir葡萄酒。

这个葡萄园被认为是澳大利亚最伟大的霞多丽产区之一,历史上也是哈代(Hardy)的艾琳·哈代(Eileen Hardy)霞多丽(Chardonnay)的产地。

对于此次收购,Giant Steps的创始人Phil Sexton表示:“作为雅拉河谷一些最好的优质葡萄酒生产基地的热情所有者和农民,我们很高兴将这片葡萄园加入Giant Steps单一葡萄园家族,并使这片独特的葡萄园恢复其应有的标志性地位。”

杰克逊家族葡萄酒公司的第二代经营者克里斯托弗·杰克逊(Christopher Jackson)补充说:“私生子山引人瞩目的景观反映了葡萄栽培的最极致。”

接着,他说,“遗址的尽头为巨步公司提供了一个舞台,通过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透明品种,继续讲述亚拉的故事。”

最后,他评论道:“我们很高兴看到酒庄展现出场地表达的能力,因为它为澳大利亚最具血统的场地之一注入了新的生命。”

私生子山加入了“标志性的”Applejack葡萄园,成为巨人台阶在上雅拉山脉拥有的第二个单一葡萄园。

除了这些葡萄园,巨人台阶还在格鲁耶尔拥有塞克顿葡萄园,并通过长期租赁协议管理塔拉福德葡萄园,并与Primavera和Wombat Creek葡萄园的种植者密切合作。

在酿酒和葡萄种植主管梅兰妮·切斯特(Melanie Chester)和葡萄种植经理阿什利·伍德(Ashley Wood)的指导下,巨步公司接管了Bastard Hill葡萄园的管理工作。

梅兰妮·切斯特说:“这个葡萄园的声誉比它更早,所以它是我们追求雅拉河谷黑皮诺和霞多丽标志性景点的完美契合。”

她补充说:“我们技术精湛、敬业的葡萄园团队非常适合在上亚拉最成熟的葡萄园之一种植优质葡萄。我们等不及2023年的复古了,那时我们就可以开始了解它在Giant Steps住宅中的潜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