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气候变化将释放英国红酒的潜力

来源:时间:2022-08-24 17:34:20

英国酿酒厂现在应该采取行动,利用气候变化对英国生长条件的影响,因为一项研究预测,温度很快将成为用黑比诺酿造静止红葡萄酒的理想温度。

发表在科学葡萄栽培杂志OENO One上的一项研究发现,英格兰南部的重要地区很快就会体验到用黑比诺葡萄酿造红葡萄酒的理想生长条件。

这种葡萄品种已经在英国广泛种植,用于制作英国起泡酒,尽管到目前为止,使葡萄充分成熟以用于静止葡萄酒已证明对种植者来说是一个挑战。

然而,根据英国葡萄酒行业气候复原力项目研究人员的新模型,这一切都将改变。

该模型表明,在接下来的 20 年中,英格兰南部酿酒葡萄生长季节的平均气温可能会增加 1.4%。这意味着肯特和苏塞克斯等已经种植良好的地区的温度将在 15-16 摄氏度之间;剑桥郡;汉普郡;塞文谷;大伦敦和埃塞克斯。

该研究的首席研究员、东英吉利大学气象学教授斯蒂芬多林说:“英国的新地区可能会接管起泡酒的生产,而温暖的地区则转向生产静止的红葡萄酒。”

“由于气温上升,英国其他以前没有太多机会[生产葡萄酒]的地区将能够加入。越来越有可能期望未来的大多数年份都适合在英格兰不断扩大的地区生产优质静止红葡萄酒。”

Dorling 还敦促酿酒师不要仅仅种植黑比诺,并指出现在气候变化的速度有多快。

“种植葡萄园是一项 25 到 30 年的投资,所以无论你种植什么,你都必须有信心它会茁壮成长,”多林评论道。

气候正在迅速变化,变化的速度意味着无论您选择种植什么,如果您正在进入适合黑比诺的范围,那么到那个时期结束时,您将处于上限。

“这不是把希望寄托在单一品种上。

“混合不是一个肮脏的词,毕竟香槟是混合的,波尔多红是混合的。”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东英吉利的葡萄种植面积自 2018 年以来翻了两番。WineGB将 400% 的增长归功于东英吉利大学的研究,该研究确定了大约 33,700 公顷的土地非常适合种植葡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