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拉米特谷葡萄园在奥斯威戈湖开设第一家品酒室和餐厅

来源:时间:2022-04-28 16:21:18

俄勒冈州黑比诺的领先生产商威拉米特谷葡萄园(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VVI和WVVIP)将于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开设新的奥斯威戈湖品酒室和餐厅。

奥斯威戈湖是该公司今年计划开设的几家品酒室和餐厅中的第一家。第二家分店将于今年夏天在华盛顿温哥华的海滨开业,第三家分店将于今年秋天在俄勒冈州的欢乐谷开业。

“我们很高兴加入奥斯威戈湖社区,让人们更容易享受我们的美食和美酒搭配,因为我们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随心所欲地去葡萄酒之乡冒险,”酒厂总监ChristineClair说。“我们为将葡萄酒体验带给我们的客户、葡萄酒俱乐部会员和业主而感到自豪,他们中的许多人住在奥斯威戈湖及其周边地区。”

太平洋西北地区的菜单以威拉米特可持续种植的葡萄酒为特色,搭配由著名厨师CoryRom精心烹制的当地时令美食。主厨Rom的菜单提供单点菜肴和推荐的葡萄酒搭配,以及从威拉米特葡萄酒的独特特征中汲取灵感的招牌品酒体验,突出三种葡萄酒和食物搭配,还提供素食和纯素食选择。

“厨师Cory的行业经验和对季节性、可持续烹饪的深思熟虑的方法将展示我们的葡萄酒,并为俄勒冈州的葡萄酒体验提供深度,”克莱尔说。

客人可以期待主厨Rom的独特烹饪方式,例如香煎马萨饺子配红烧安德森牧场羊肉、鞑靼鞑靼和丰盛的熟食板,以及来自StickmenBrewingCompany的葡萄酒航班、精酿鸡尾酒和生啤酒。

除了精致的美食,品酒室和餐厅还以其室内和室外壁炉、玻璃酒墙、格子露台、葡萄酒储物柜和带有戏剧性灯光的酒桶亭而闻名。

LakeOswegoTastingRoom&Restaurant的经理DanaDoggett是该地点的主要负责人,在整个项目开发过程中一直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为社区活动和慈善活动提供葡萄酒,包括LakeOswego商会成立80周年和去年的节日派对。

“代表商会,我们期待这个新的奥斯威戈湖宝藏将为道富商业带来全新的关注,并为我们的社区带来一个在开门之前就开始做出贡献的企业,”LizHartman说,奥斯威戈湖商会临时董事。“这说明了威拉米特是多么期待成为我们社区的一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