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酿酒厂报告了有记录以来最早的收成

来源:时间:2022-08-24 17:26:00

位于鲁埃达DO的西班牙酒庄Caserío de Dueñas于今年8月16日开始了历史上最早的收成,并警告称,全球变暖的影响将继续导致收成日期提前。

位于DO Rueda的300公顷庄园Caserío de Dueñas上周开始了有史以来最早的收获,8月16日周二的清晨采摘了长相思葡萄。

Caserío de Dueñas由西班牙葡萄酒公司(Entrecanales Domecq e Hijos)所有,由西班牙唯一的女性葡萄酒大师阿尔慕德纳·阿尔伯卡(Almudena Alberca)领导。这是该地区第一家开始采收葡萄的酒厂,也是唯一一家开始采收葡萄的酒厂。

该庄园的Verdejo和Chardonnay葡萄通常成熟较晚,将在未来几天采摘。

DO Rueda总干事圣地亚哥•莫拉•波维达告诉db,他预计该地区更多的酒庄本周将开始采摘长相思和霞多丽葡萄,Verdejo将于下周开始采摘。

“极端炎热的天气会影响收成,”他说,“首先会提前7-10天。现在葡萄的健康状况非常好。”

2022年是这个17世纪庄园的葡萄有记录以来最早被采摘的年份。

西班牙其他地区也出现了类似的早期收获,这是7月27日在Cataluña部分地区开始的全国热浪的结果。雪利酒产区也从7月28日开始迎来了有史以来最早的收成。

西班牙的葡萄园也曾因夏季的极端高温而遭受野火的袭击,但该公司表示,该公司旗下的葡萄园没有受到影响。

葡萄酒酿造总监、葡萄酒大师阿尔穆德娜·阿尔伯卡(Almudena Alberca)形容今年夏天是“整个欧洲持续高温的夏天,白天和晚上都很高,降雨量很少”。

在鲁埃达,Entrecanales Domecq e Hijos使用灌溉技术来保持葡萄的新鲜度,尽管阿尔伯卡报告说,“21岁的葡萄藤已经很好地应对了高温”。

阿尔伯卡说,该公司经历了不均匀的浆果大小,因为暴露的区域比阴影区成熟得早,“但葡萄的健康状况非常好。”

她补充说:“至于供应我们在里奥哈DOCa Palacio的Bodegas Cosme Palacio和DO Ribera del Duero的Bodegas Viña Mayor的葡萄酒厂,周期也比通常的时间表提前,尽管在大多数情况下,改造过程约有90%,但还没有完成。我们预计在9月中旬收割会有所进展。”

阿尔伯卡警告称,2022年的葡萄产量应该被视为全球气候变暖的一个迹象,全球气候变暖对葡萄树造成了巨大影响。

她说:“在过去10年里,我们的葡萄园经历了非常不同的条件——从2021年的大雪和凉爽的春天,到今年的干旱和炎热。”“这使得它很难适应,但我们知道,强壮健康的葡萄树对温度变化的抵抗力最强。这就是为什么可持续发展是公司的一个关键因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