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在纽约哈德逊河谷品尝蜂蜜酒的5个地方

来源:时间:2021-09-13 16:54:59

也许是因为 Ren Faire 正在进行,或者因为我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我调查了哈德逊河谷的一些地方,你可以在那里品尝蜂蜜酒。在这个例子中,我正在寻找一个制作蜂蜜酒的地方。是的,有一些很棒的地方可以购买(大企业、餐馆和葡萄酒商店),但这将集中在 meaderys 上。另外,请记住,通常只是“赠送”样品的地方,您应该为品尝或个人选择付费。

兄弟会酒厂,在华盛顿维尔。这个地方可能是纽约最古老的生产蜂蜜酒的地方。它也是您可以在酒厂尝试的一种,通常在燕尾服的 Ren Faire 尝试。

Slate Point Meadery,位于波基普西的 Main St。当这些人第一次开始时,它是在盐点米德利的命名下。只在周末开放,但他们有 10 - 12 种不同的尝试,包括桶装蜂蜜酒。

Palaia Winery and Meadery, Highland Mills,他们只在周五、周六和周日开放,但桃子蜂蜜酒是必须尝试的。这里的氛围非常轻松和热情。

Forthright Cyder & Mead,4052 State Route 52, Youngsville, NY 12791。现在他们的品酒室/自来水室清单上只有一种蜂蜜酒,但它看起来很棒,还有他们的 cyser's 清单。是的,问问他们为什么称他们为 cysers 而不是苹果酒。检查他们的网站以获取最新的品尝时间和他们的农贸市场位置。

Helderberg Meadery,纽约州埃斯佩兰斯。你可能在想“哈德逊谷?”它的学者县,所以它离哈德逊河谷很近,但他们有很棒的蜂蜜酒,有很棒的故事。除了以手工制作的蜂蜜酒而闻名外,他们还使用带有凉爽密封的陶瓷瓶,赋予他们浓郁的老派氛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