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弹葡萄酒有限公司是威拉米特山谷的“卷土重来的孩子”

来源:时间:2021-11-23 17:12:31

埃里希·伯格从焦虑症、职业倦怠和大手术中恢复过来,成为威拉米特谷最聪明的新酿酒师之一。现在他想利用 Ricochet Wine Co. 帮助其他人从他们自己的个人挑战中恢复过来。

历史:像许多酿酒师一样,埃里希·伯格 (Erich Berg) 的酿酒之路充满了折磨。

一场暴风雪太多后,伯格决定在后视镜中离开芝加哥。他认为在俄勒冈州酿酒听起来像是降水的好变化,所以他写信给数百家酒厂。唯一的回应来自当时为Domaine Serene工作的酿酒师 Drew Voit。伯格接受了这个提议,于 2004 年抵达俄勒冈州。

当重建髋关节手术使伯格失去行动能力时,他正在从宁静的队伍中崛起。不确定他是否会再次从事酿酒业要求更高的体力工作,因此于 2007 年离开 Domaine Serene,在达拉斯高中教授高级英语。

虽然他喜欢和孩子们一起工作,但六年的高中教学引发了焦虑症和倦怠。一位酿酒师朋友,达拉斯Illahe Vineyards 的Brad Ford,让 Berg 有机会通过在他的酒厂工作来清理自己的头脑。几周后,福特要求伯格继续担任他的助理酿酒师。

在伊拉赫度过了两个年份后,丰厚的薪水将伯格引诱回马里恩县少年拘留中心教学生。当焦虑问题在六个月内再次出现时,伯格决定酿酒适合他。

2018 年,伯格开始在邓迪的Day Wines协助布赖恩·戴 (Brianne Day) 工作。伯格在那里酿造了他的前两款 Ricochet 葡萄酒,一种是黑比诺葡萄酒,另一种是绿色 veltliner。今天,伯格正在麦克明维尔的Harper Voit Wines工厂酿造他的葡萄酒。

伯格还担任林菲尔德大学葡萄酒研究项目的兼职讲师。他目前正在教授葡萄酒酿造入门课程。

Ricochet Wine Co. 最出名的是什么?:有目的的最少干预葡萄酒。伯格将他年收入的 5% 捐赠给了帮助有需要的当地社区成员的非营利社会正义组织。

最大的成功或失败:“我觉得我仍在努力弥补自己在处理焦虑方面缺乏技巧,”伯格说。

你所不知道的:伯格曾经是福特时装模特。伯格也非常害怕在孩子们的聚会上用来制作动物的那种气球。他声称这两者可能无关。

“最大的灵感”:他的母亲。“我父亲在我七岁生日那天去世了,她独自抚养了三个孩子。她还设法让自己读完了大学。直到最近,我才给她足够的荣誉,因为她做得很好,”伯格说

创新:伯格称之为“干收”,意思是在今年的收成期间不喝酒。“这很不寻常,因为啤酒就像我们收获时的佳得乐,”伯格说。伯格将“干收”归功于一年中关键时期的集中注意力、更好的睡眠和恢复活力的口感。

关键见解:伯格认为,教授风土条件是帮助人们理解为什么一种葡萄酒的味道与另一种不同的最简单方法。“我们不需要对新橡木和苹果乳酸发酵之类的东西感到厌烦。当我说,'我对这种葡萄汁做了很少的事情来酿造这款酒,它在这个特定的时间表达了这个特定的地方,这是非常发自内心的。我解释说,葡萄酒是来自特定地方的时间胶囊,”伯格说。

“必须尝试”的当前版本:2020 年 Ricochet Wine Co. Willamette Valley Pinot Blanc(28 美元)。如果你喜欢白桃、柠檬格兰尼塔和洋甘菊茶,你会爱上这款酒。它是俄勒冈州白皮诺最好的例子之一。

购买地点:每年只有 1,300 箱可供俄勒冈州、芝加哥和旧金山的葡萄酒爱好者使用,购买 Ricochet 葡萄酒的最简单方法是通过酒厂网站。

如果您住在波特兰地区,可以在Division Wines、Pearl Specialty Market、Cellar Dog、各种New Seasons Markets和1856 Beer Wine Cider买到 Ricochet 葡萄酒。想要品尝带有披萨的玻璃杯里的 Ricochet,请尝试在摩特诺玛村的Tastebud

在俄勒冈州的其他地方,Ricochet在邓迪的Red Hills 市场有售,在 Yachats有新开的Beach Daisy Wine。

我最想喝一杯 Ricochet 黑比诺的地方是芝加哥的Esmé。我听说过关于这家餐厅的惊人事情,以至于我很容易冒着暴风雪在那里喝俄勒冈州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