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no被葡萄酒爱好者评为年度葡萄酒零售商/市场

来源:时间:2021-11-19 15:17:52

Vivino 被《葡萄酒爱好者》杂志评为 2021 年年度零售商/市场。作为葡萄酒和酒类领域的创新开拓者,Vivino 的使命是通过将人群的智慧与机器学习相结合,通过社区评级、评论和个性化使世界发现和购买葡萄酒的方式民主化。随着对葡萄酒电子商务的需求不断增长,该公司专注于将超过 5400 万应用程序用户转化为买家。

Vivino 成立于 2010 年,诞生于一个共同的挫折——在数以百万计的葡萄酒选择中,没有简单的方法来挑选一种葡萄酒,而且选择是压倒性的。成立十一年来,Vivino 已经发展成为一种独一无二的资源,带领消费者从探索到发现再到购买。该奖项巩固了 Vivino 在葡萄酒消费者端到端旅程中的地位。

葡萄酒之星奖被认为是酒精饮料行业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而 Vivino 被公认为该奖项唯一的商业类别的领导者。每年,Wine Enthusiast 的编辑都会表彰在葡萄酒和饮料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个人和公司。今年是 Wine Enthusiast 葡萄酒之星奖举办 22 周年。获奖者将出现在 12 月 31 日的“年度最佳”杂志和 2022 年 2 月 7 日星期一的 Wine Enthusiast 年度黑领带晚会上。

“Vivino 专注于打开葡萄酒世界。对我们来说,一个主要的重点是通过无缝的购买体验将我们数以百万计的社区与世界上令人难以置信的葡萄酒联系起来,”Vivino 的首席执行官 Olivier Grémillon 说。“我们的成功归功于我们敬业和热情的用户社区,他们每天为 Vivino 贡献数以千计的评分。这种共享知识为所有葡萄酒购物者提供了每次都能找到合适葡萄酒的机会。我们也非常感谢我们的零售商和生产商合作伙伴。”

“Vivino 和 Wine Enthusiast 的共同愿景是让葡萄酒对所有人更平易近人、更有趣,”Wine Enthusiast Companies 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Adam Strum 评论道。“我们很高兴在今年的葡萄酒之星奖中表彰 Vivino,因为他们在过去 11 年中所经历的成长和成功。从他们的标签扫描技术到其市场上令人难以置信的全球零售商网络,Vivino 让世界各地的人们更容易喝到他们喜欢的葡萄酒并发现他们的下一个最爱。”

Vivino 在数字方面的优势彻底改变了人们体验和购买葡萄酒的方式,其功能包括葡萄酒标签和菜单扫描、口味特征和匹配你,它使用机器学习为用户提供世界上所有葡萄酒的独特匹配分数。Vivino 简化了葡萄酒购买过程,使其不那么令人生畏,成为在线购买葡萄酒的便捷且值得信赖的资源。

Vivino 社区由全球数百万的葡萄酒饮用者组成,长期以来一直以公正的评级而受到信赖,迄今为止总数已接近 2 亿。由于专注于创新、扩大资金和改进技术,Vivino 在过去几年经历了指数级增长。该平台列出了超过 1400 万种葡萄酒,其中数十万种葡萄酒可从 17 个国家/地区的数百家生产商和零售商合作伙伴处购买。

关于维维诺

Vivino 让人们可以尽情享受美酒。葡萄酒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标签;这是关于体验和社区,当然还有瓶子里的东西。这就是 Vivino 的用武之地。作为全球最大的在线葡萄酒市场和下载量最大的葡萄酒应用程序,Vivino 社区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葡萄酒饮用者组成,他们齐心协力,让购买合适的葡萄酒变得简单、直接和有趣。Vivino 使用众包数据来个性化葡萄酒推荐,以便每个社区成员对他们的葡萄酒选择充满信心。Vivino 应用程序专为喜欢葡萄酒的每个人(从对葡萄酒感兴趣的人到葡萄酒爱好者)而设计,可在 Apple 和 Android 设备上免费使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