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no宣布新的葡萄酒奖项 代表其5400万葡萄酒饮用者社区的坦率评论

来源:时间:2021-11-18 16:04:37

5400 万自以为是的葡萄酒饮用者不会错,对吧?Vivino 社区发表了讲话,揭示了 2021 年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今天推出的Vivino 社区奖倡导平易近人而不是精英主义,是最大的行业奖项,完全由消费者而非评论家决定。

表彰来自全球各个角落的优秀葡萄酒生产商,并借鉴数亿条公正、真实的评论和评级,这些不是典型的葡萄酒奖项,获奖葡萄酒由爱喝酒的人。这种方法与过去由少数精英利益相关者推动的典型奖励计划和围绕葡萄酒的对话不同。

“Vivino 社区奖是由世界上最诚实的葡萄酒评论家评选的,我们的饮酒社区,我们相信,他们的集体意见比任何一位专家的意见都更有价值。”Vivino 创始人 Heini Zachariassen 说。“这些奖项表明,葡萄酒世界的参与不应仅限于任何一群人。Vivino 上有一个充满热情和多元化的葡萄酒爱好者社区,他们渴望分享他们的意见并寻找可饮用的优质葡萄酒。”

Vivino 超过 5000 万的社区通过连续 12 个月的评级和评论组成了今年的榜单。该名单包括全球最好的 100 种葡萄酒,以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 100 种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起泡酒。该奖项还在多个类别中突出了美国最受欢迎的葡萄酒,包括各种葡萄酒类型和价格区间的前 20 名。

“没有人比 Vivino 更适合让世界上的葡萄酒饮用者更接近他们喜爱的葡萄酒,”Zachariassen 说。“并非所有人都熟悉这些葡萄酒和生产商,这没关系。我们希望 Vivino 社区奖能帮助您发现下一个您最喜欢的葡萄酒。”

今年获奖名单的亮点:

红葡萄酒拿下蛋糕:红葡萄酒在全球 100 强榜单中占据主导地位,共有 85 种。前 100 名中只有 8 种起泡酒、4 种波特酒、2 种白酒和一种单独的甜点酒。

葡萄牙在全球 100 强名单中的大多数葡萄酒中与意大利并列第三位:“一个充满嘴巴的身体,最重要的是灵魂!”这就是 Vivino 用户 Pedro D.在 Vivino 上将Pai Horacio Grande Reserva 2013评为 5 星时的描述。这款酒是今年登上全球前 100 名的 15 款葡萄牙葡萄酒之一。虽然来自美国(29)和法国(26)的葡萄酒在前 100 名中名列前茅,但紧随其后的是意大利,令人惊讶的是,葡萄牙各有 15 种葡萄酒。西班牙 (7)、阿根廷 (4)、澳大利亚 (2) 和智利 (2) 位列榜首。九瓶来自杜罗河谷,这里有一些全球最古老的葡萄酒产区。四瓶来自波尔图(又名阿连特茹地区),这里也以软木树而闻名。

Rosé 无处可去,我们为它而来。我们预测我们的社区将在这个假期及以后喝很多起泡的桃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继续在全球流行,Vivino 用户探索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风格,从法国的经典中流砥柱到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浓郁风格.在全球 100 强中,桃红葡萄酒类别来自 17 个不同的原产国(而红葡萄酒类别中只有 8 个),从奥地利和阿根廷到希腊、南非,甚至俄罗斯!在全球 100 强起泡酒类别中,起泡桃红葡萄酒在十多种葡萄酒中表现强劲。

缅因州出产美国最受欢迎的葡萄酒之一:Vivino 用户是非常好奇的饮酒者。今年,美国人以一些非常难以预测的葡萄酒作为最爱出现让我们感到惊讶 - 即缅因州生产的起泡 Pétillant Naturel,葡萄在纽约收获。凭借 4.3 星Vivino评级,Oyster River Morphos Pétillant Naturel 2020被评为美国 30 美元以下最好的葡萄酒之一。随着气候变化,新的葡萄酒产区在全球不断涌现,新的葡萄酒生产州无疑正在崭露头角。

关于 Vivino 社区奖

Vivino 社区奖是一个葡萄酒奖项计划,展示过去一年中最好的葡萄酒,由世界上最诚实和公正的葡萄酒评论家 - Vivino 在全球拥有超过 5000 万的社区决定。Vivino 社区奖于 2021 年启动,旨在表彰来自全球各个角落的生产令人难以置信的葡萄酒的人和地方,并强调没有“正确”的方式来谈论或评判葡萄酒。Vivino 相信每个人的意见——从对葡萄酒感兴趣的人到葡萄酒爱好者——都比一个或几个专家评论家的意见更有价值,而且总体上更值得信赖。这些奖项是 Vivino 努力挑战葡萄酒行业精英主义并为人们创造一种更平易近人、更具包容性的方式来讨论和分享他们对葡萄酒的品味的一种方式。要获得 Vivino 社区奖的资格,葡萄酒需要在连续 12 个月内获得 Vivino 用户提交的至少 50 个评级。

关于维维诺

Vivino 让人们可以尽情享受美酒。葡萄酒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标签;这是关于体验和社区,当然还有瓶子里的东西。这就是 Vivino 的用武之地。作为全球最大的在线葡萄酒市场和下载量最大的葡萄酒应用程序,Vivino 社区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葡萄酒饮用者组成,他们齐心协力,让购买合适的葡萄酒变得简单、直接和有趣。Vivino 使用众包数据来个性化葡萄酒推荐,以便每个社区成员对他们的葡萄酒选择充满信心。Vivino 应用程序专为喜欢葡萄酒的每个人(从对葡萄酒感兴趣的人到葡萄酒爱好者)而设计,可在 Apple 和 Android 设备上免费使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