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代啤酒公司将很快将啤酒带到Homestead

来源:时间:2021-11-18 17:03:38

在一个啤酒花浑浊的 IPA 和 ABV 最高 10% 的超烈性啤酒的时代,Golden Age Beer Company 的目标是提供您不必想太多的啤酒。

啤酒厂位于 Homestead 的旧艾尼克斯大楼内。Golden Age 的共同所有人 Peter Kurzweg 表示,一旦空间准备好——以及在其 15 个 BrauKon 坦克中的一个中冒泡的比尔森啤酒——准备就绪,它就会开放。

Kurzweg 还与他的兄弟 Matt Kurzweg 和 Adam Henry 共同拥有独立酿酒公司和位于松鼠山的 Hidden Harbour 以及东自由的 Lorelai。黄金时代在概念上与他的其他商业企业不同,但他希望它能够营造出一种始终如一的社区意识。

“对于 Lorelai 来说,我们是燃木披萨。我们是德国和捷克领先的啤酒。在独立报,我们提供这种不拘一格的美食酒吧式菜单。我们在很大程度上是美国精酿啤酒,涉足时髦的欧洲苹果酒和比利时啤酒之类的东西。Hidden Harbour 是它自己的东西——这是 1930 年代或 1940 年代复古提基时代的重新想象,”Kurzweg 说。

他解释说,Golden Age 将成为一家更先进的啤酒厂,其大部分原始啤酒都是在内部酿造的(尽管它也会携带来自其他当地啤酒厂的啤酒,例如 East End Brewing、Dancing Gnome、Stick City Brewing Company、Necromancer Brewing、Grist House Craft Brewery 和 Old Thunder Brewing Company)。

拉格啤酒的制作时间比麦芽酒长一点。目前正在酿造的比尔森黄金时代设定在低而缓慢的54度;相比之下,大多数艾尔啤酒都是在 60 年代高位酿造的。较低的温度会减慢酵母的新陈代谢。结果是更温和、更清爽的风味特征,许多酿酒商认为值得等待。

首席酿酒师 Aaron Dahl 是一名芝加哥外籍人士,几年前在Grist House 的一次啤酒活动中遇到了 Kurzweg,他说,啤酒酿造的挑战首先是吸引他进入黄金时代的原因。

“与 IPA 相比,这通常是一个更长的过程,需要更多的耐心和更细腻的手,”他说。“并不是说 IPA 不需要,而是这是一个非常专注的过程,需要非常关注细节。这就是我被它吸引的原因。这是一件非常有纪律的事情,这是我永远无法真正弄清楚的事情,这令人兴奋。它让我感到饥饿,并且总是想要改进。”

尽管啤酒可能要到 1 月初才能准备好,但 Golden Age 将在本周五和周六,11 月 19 日和 20 日在其位于 337 E 8th Ave 的啤酒花园举办休闲聚会。周五有Truth and Rights 乐队的现场雷鬼音乐,周六有DJ MB 和DJ Mary Mack 的音乐,还有来自Hidden Harbor 的鸡尾酒和炸玉米饼,以及两种黄金时代啤酒的第一次品尝:黄金时代淡啤酒和黄金时代Kölsch。

达尔希望这两种麦芽酒在黄金时代继续供应,即使他们继续选择啤酒。

两种麦芽酒都易于饮用且口感细腻;淡色艾尔清脆、干净、芳香,与啤酒相邻的 Kölsch 具有果香和麦芽特性,能够保持酒花的苦味,同时保持清爽和清淡。啤酒爱好者可能更喜欢 Kölsch,但醇厚的淡色艾尔是啤酒爱好者和休闲饮用者的平衡选择。

在 Golden Age 一切如火如荼的时候,他们还会提供食物——这家机构拥有完整的餐厅执照——以及其他鸡尾酒、非酒精饮料和葡萄酒,由麦迪伯顿指导,她已经服务了最后一次在 Hidden Harbor 担任总经理 6 个月,同时为 Independent 和 Lorelei 策划葡萄酒。

“我们希望能够为来到这里的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不含酒精的选择,除了啤酒之外的其他东西,适合不能吃麸质或想要不同的东西的人,”伯顿说。“我们希望人们能够来到这里,想待多久就待多久,而不是像‘我可以喝水,然后在下一个地方买点东西’这样的人。”

Enix Brewery于 2020 年 1 月关闭,Kurzweg 于今年 9 月关闭了该建筑。该空间包括一个宽敞的内部空间,有足够的座位和 BrauKon 坦克,客人可以透过玻璃墙看到。它还包括室外啤酒花园和隔壁的保龄球馆。

(Kurzweg 说他们将在保龄球馆工作,但他们的计划很严格。他们不想破坏这个惊喜,但保证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Kurzweg 赞赏莫农加希拉山谷的历史、热情和韧性,这反映在啤酒厂的目标中。他说,黄金时代对追逐潮流不感兴趣。

“[名字]天生就可以适用于未来、现在和过去。它没有被锁定在任何这些事情上,”Kurzweg 说。“你用‘黄金时代’来形容过去,就像‘1950年代是摇滚乐的黄金时代’。”但你也可以说我们正生活在精酿啤酒的黄金时代,或者你可以说 Homestead 即将迎来第二个黄金时代。我们真的很喜欢这个名字的可访问性。”

他补充说,Golden Age 最终有兴趣做一些纯粹的事情,将社区团结在一起。

“目的是……建立一个真正适合每个人的社区,并在这里建立一个可以成为人们聚在一起的焦点,无论他们的背景如何,喝点啤酒,”他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