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即将取代女人街城堡商场的精酿啤酒吧的样子

来源:时间:2021-11-18 16:59:30

下周将决定在一个精酿啤酒吧取代女人街的 Castle Emporium。

当房东要求他们在 9 月离开时,购物中心的商人们被“摧毁”了。

现在,这座建筑将变成位于庞蒂浦附近 Penperlleni 的独立酿酒商 Mad Dog Brewery 的酒吧。

卡迪夫市议会的许可小组委员会将于 11 月 26 日(星期五)决定是否授予该酒吧的场所许可。

作为许可申请的一部分,酒吧外观的新图片已经公布。

Castle Emporium 是几家不得不搬迁的小型独立企业的所在地。业务包括激进书店 Shelflife、Cardiff Skateboard Club 滑板店和 Tropigaz 植物店。

目前在那里经营的一些企业将在 10 月 29 日之后继续在线和其他地方开展业务。 E&W Couture 和 Claire Hill 设计公司位于同一栋建筑内,但与 Castle Emporium 分开,将继续营业。

Mad Dog Brewing Co 成立于 2014 年,去年初面临倒闭并进入管理阶段。然后,这家名为 Mad Dog Brewery Co 的公司于今年 5 月被一对一直寻求扩张的父子团队收购。

Mad Dog Brewery 的首席执行官蒂姆·沃特斯 (Tim Waters) 此前曾表示:“这家家族企业酿造高品质的精酿啤酒,并将在酒吧内增加食品供应,以配合这些啤酒以及特别活动和啤酒厂之旅。

“我们的计划是提供一个没有深夜饮酒许可证的家庭环境。如果获得批准,该许可证将保障五个工作岗位,并在该场所内再创造 10 个新角色。”

如果获得批准,营业执照将允许酒吧在晚上 11 点之前销售酒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