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商表示酒精税的变化威胁到他们的业务

来源:时间:2021-11-19 17:36:20

饮料行业人士警告称,Rishi Sunak 计划的酒精税改革将对精酿啤酒商和手工烈酒制造商构成威胁,同时减少消费者的选择。

财政大臣宣布对本周的预算进行全面改革,根据该预算,从 2023 年起,酒税将根据酒精含量增加。生啤酒也将获得税收减免,以帮助陷入困境的酒吧。

虽然这些提议得到了贸易机构和一些酒吧和饮料公司的批准,但小型企业警告说,这些计划将扼杀创新并有利于大公司。

精酿啤酒商表示,根据对酒精含量 (ABV) 8.5% 以上的啤酒征收更高税率的计划,不寻常但备受喜爱的风格,例如帝国世涛或双 IPA 可能在经济上变得不可行。

曼彻斯特 Cloudwater 啤酒厂的联合创始人保罗琼斯说:“我们每个月都会发布一次我的持续改进帝国世涛,作为一种享受。”

“顾客喜欢它,但他们适量饮用。在 11% [ABV] 时,我们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够继续制造。生产成本将上涨约 35%。”

在伦敦东南部经营 Gipsy Hill Brewing 的 Sam McMeekin 说:“它会有效地剔除 8.5% 以上的任何东西,因为它会变得不可行。9% 的双重 IPA 不会真正发生。”

苏纳克在他的预算演讲中表示,根据酒精含量增加关税将使税收制度“更健康”。

但杜松子酒制造商 The House of Botanicals 的老板表示,重度饮酒者更有可能被最便宜的大众市场品牌所吸引,这些品牌的酒精含量通常低于手工替代品,因此制造成本更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