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其高回报 投资者对优质葡萄酒的需求很大

来源:时间:2021-11-22 12:43:14

据美国最古老的葡萄酒商店和世界最大的葡萄酒拍卖行Acker Wines的所有者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优质葡萄酒和稀有烈酒作为投资资产。

该公司的董事长约翰卡彭告诉 Insider,该公司已经看到了“惊人的增长和对优质葡萄酒的需求激增”。

这是因为投资者认识到优质葡萄酒投资的高回报及其相对稳定性。

虽然手表和汽车等其他奢侈品资产分别上涨了 5% 和 4%,但例如,在截至 2021 年 6 月的过去 12 个月中,波尔多的优质葡萄酒的回报率超过了这些回报率。

与此同时,The Drinks Business报道称,爱马仕柏金包的平均价格下降了 3%,而投资级葡萄酒的平均价格则上涨了 13%。

但全球优质葡萄酒市场 Liv-ex 的执行主编 Rupert Millar 告诉 The Drinks Business:“至于哪些葡萄酒受益最大,它涵盖了从经典法国地区(波尔多、勃艮第、香槟等),以及越来越受欢迎的意大利和美国品牌,这些品牌在贸易量和价值上所占的份额越来越大。”

Kapon 表示,人们越来越注意到葡萄酒是一种表现强劲的资产,其波动性是其他奢侈品资产的七倍。例如,当市场在去年 3 月下跌时,葡萄酒并没有真正动摇,他说。

Kapon 补充说:“葡萄酒经济学的另一部分是优质葡萄酒的供需失衡。”本来就有限的葡萄酒,因为人们喝了,所以每年都在减少,但感兴趣的人却在不断增加。

由于对投资者而言如此有利的供需失衡,葡萄酒在通货膨胀时期也提供了可靠的资产。Kapon 表示,“葡萄酒在长期通胀期间表现异常出色,是一种很好的对冲和保值手段。”

但是,优质葡萄酒并不是人们越来越多地投资的唯一类型的酒。烈酒吸引了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尤其是在 COVID-19 大流行封锁期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饮用优质威士忌。

“威士忌在过去五年中已成为另一种活跃的收藏品,就像葡萄酒一样,许多投资者看到了回报并进入了资产类别,进一步推高了顶级稀有威士忌的价格,”卡彭说。

“随着餐馆和酒吧关门,假期无法实现,以及向经济注入大量现金的慷慨刺激计划,人们发现自己有多余的钱可以燃烧,并一直在享受诸如美酒之类的奢侈品,这些可以在家,”米勒说。

位于伦敦的 Justerini and Brooks 的稀有和收藏威士忌负责人 Tod Bradbury告诉福布斯,人们在大流行期间有更多的时间,并因此开始饮用更多,特别是优质威士忌。

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饮用优质威士忌,供应自然受到抑制。这种供需失衡,就像优质葡萄酒一样,对投资者有利,使其成为一种有吸引力的资产。

展望未来,Kapon 表示,对优质葡萄酒的巨大需求意味着 Acker 今年的全球销售额有望达到 2 亿美元以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