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F提供5000美元的酿造证书奖学金 以提高行业的多样性

来源:时间:2021-11-23 16:53:16

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大学课程和精酿啤酒。这是一场天作之合。

而且,南佛罗里达大学希望确保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学习酿造艺术。该大学最近宣布将为即将到来的春季学期的酿酒艺术证书课程提供新的奖学金。

USF 与 Yuengling 合作,表示其 5,000 美元的酿酒多样性奖学金现已开放申请。该奖项将颁发给传统上代表性不足的人口中的任何人,并支付学费。

Brewing Arts 计划于 2015 年首次启动。该在线计划专为啤酒爱好者设计,从爱好者到想要在该行业发展的爱好者。

而且,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佛罗里达酿酒商协会的一项研究发现,该州拥有 500 多家精酿啤酒厂,为该州带来 25 亿美元的收入并创造 40,000 个工作岗位。然而,尽管取得了成功,酿酒商协会 2019 年的一项调查发现,白人员工的比例不成比例,而且主要是男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