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的关于布法罗市中心OSB苹果酒厂的一切

来源:时间:2021-11-16 17:13:27

ICYMI, OSB Ciderworks 在市中心的主街开设了第二家分店。这家苹果酒公司位于莱克维尔,去年 12 月很高兴加入布法罗社区。

当您参观它们时,您会发现 16 种旋转的苹果酒,它们都是在它们位于莱克维尔的当地生产的。此外,他们还有精酿啤酒、罐装葡萄酒和罐装鸡尾酒。

OSB Ciderworks 是一个对狗非常友好的目的地。他们甚至有自己的狗,它总是在酒吧间闲逛。这只可爱的犬科动物在 Instagram 上以@sirglenister闻名。

除了饮料,您还会在这里找到一些愚蠢的小吃。但这个位置更像是一种 BYOF 的地方。您可以携带自己的食物或直接订购外卖到品酒室。

这里的氛围非常寒冷和低调。你可以带上你的约会对象、最好的朋友,甚至你的爸爸妈妈。您会在这里找到棋盘游戏和老式任天堂游戏机,而且很可能会在电视上播放卡通片。

OSB Ciderworks 也与活动有关。他们每隔一个星期五举办开放式麦克风喜剧之夜,以及制作自己的友谊手链之夜等富有创意的独特活动。

无论您是喜欢喝酒、玩棋盘游戏、开玩笑还是以上所有,这里真的适合任何人和每个人!

Mortalis Brewing Co. 可以降价了!

OSB Ciderworks 将于 11 月 20 日在布法罗推出一款新的罐头。与 Mortalis Brewing Co. 合作,OSB Buffalo 将把一些当地的利文斯顿县 Mortalis Brews 带到他们的布法罗地点。罐头发布将包括来自 Mortalis 的 4 个作品,正好赶上感恩节。这是商店里的东西:

Mortalis — 九头蛇 |7 浆果无樱桃和棉花糖// 7% ABV(4 包) 这种果酸将草莓、黑莓、波森莓、蓝莓、覆盆子、蔓越莓、金莓和棉花糖混合在一起,形成了这个怪物众多头中的一个。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九头蛇混合物之一的即兴演奏,但这次它不含樱桃!

Mortalis — Beer Nerds // 6% ABV(4 包) 这款水果酸酒将糖果和水果都装入罐中。康科德葡萄、草莓、柠檬和樱桃泥与糖果迷混合在一起,既甜又酸。

Mortalis–Zuul // 10% ABV(1–500 毫升瓶)这款咖啡世涛以谷物账单开始,重点突出莫斯特拉鬼熊咖啡。然后以棉花糖为条件,提供带有香草、黑水果和黑巧克力底色的奶油咖啡体验。

Mortalis — 九头蛇 |Schmoojee // 7% ABV(4 包)这种果酸是与 Imprint Beer Co. 合作酿造的。它混合了覆盆子、黑莓、草莓、核桃、枫树、棉花糖和牛奶糖,只是这个怪物众多头中的一个。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