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师肩负保护南非最古老葡萄藤的使命

来源:时间:2021-11-02 16:09:58

老藤是一种特殊的葡萄酒世界宝藏。但随着全球对老藤构成的不同定义,了解一个网站的完整生命周期和故事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在南非,老藤项目 (OVP)旨在通过将 35 年或以上的遗址注册为认证遗产葡萄园来纠正任何混淆。当从这些地点之一生产葡萄酒时,其标签带有印章并列出葡萄园的种植年份。

根据南非葡萄酒行业信息和系统 (SAWIS)2020 年的数据,南非拥有约 9,125 英亩的葡萄园,葡萄园的树龄为 35 年或以上,分布在不同土壤类型的不同地区。在南非的 80 多个认证遗产葡萄园中,有 10 个已超过 100 年。

其中之一,巴森葡萄园,在惠灵顿原产地葡萄酒 (WO)称谓中,是南非最古老的认证红葡萄酒葡萄园,也是原始的 OVP 认证遗产葡萄园之一。

不到一公顷,或不到 2.5 英亩,葡萄园于 1900 年被种植到神索。这是根瘤蚜爆发后首批重新种植的地点之一。其粗糙的灌木藤蔓深深扎根于该地点的桌山砂岩冲积土壤中。

自 2014 年以来,Mullineux & Leeu Family Wines 的Andrea 和 Chris Mullineux 负责管理这个特殊的网站。

当他们开始在该地工作时,葡萄园的表现不佳,即使考虑到它的年龄。然而,Mullineuxs 多年的护理和康复证明是有利的。2021 年最近一次收获了 3.8 吨,而第一次收获时为半吨。

这些葡萄生产出土质、矿物味浓郁的葡萄酒,具有结构和丰富的水果特征。有限的收获最初仅用于 Mullineux 的 Leeu Passant Dry Red 混酿,该混合酒于 2015 年首次发布,但是,自 2017 年以来,该网站现在也在Leeu PassantBasson Vineyard Cinsault拥有自己的单一葡萄园展示装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