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在皮奥里亚高地开业 自己倒啤酒的商场扩展到四城市

来源:时间:2021-11-04 18:42:41

Pour Bros. Craft Taproom已经在伊利诺伊州 74 号州际公路的东部和中部附近建立了自己的位置。现在它正在扩展到西部。

这家自己倒的精酿啤酒企业计划在今年冬天的某个时候在莫林市中心开设第三家工厂,它周三宣布。

位于皮奥里亚高地的 Pour Bros. 将在O'Rourke 大楼中占据约 4,000 平方英尺,该大楼是位于莫林第 12 街和第四大道的翻新前仓库。该网站是 Element by Westin 酒店和未来的 Amtrak 火车站的东道主。

距离主要的 Quad Cities 竞技场、TaxSlayer 中心和约翰迪尔馆也只有几个街区。后一个景点类似于皮奥里亚的卡特彼勒游客中心。Deere & Co. 是一家主要的农业制造商,总部位于莫林。

“莫林有一个很好的商业社区,里面有很多本地拥有和经营的小型企业,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Pour Bros. 的共同所有人 Robbie Mathisen 告诉《华尔街日报》。“我们正在寻找增加他们拥有的东西。”

据 Mathisen 称,Moline 的位置已经计划了两年,但冠状病毒大流行减缓了进展。

该项目的价值至少为 820,000 美元。它包括由重新利用的材料、混凝土地板、金属、木材和瓷砖制成的家具。

但主要功能预计将是至少 16 个水龙头,顾客可以从中倒出自己的啤酒。电子卡记录了倾倒的盎司和成本。选择定期轮换,倾向于来自伊利诺伊州和其他地方的精酿啤酒。

Pour Bros. 于 2016 年首次在 Peoria Heights 开业,地址为 4450 N. Prospect Road。两年后,位于尚佩恩的 40 E. University Ave. 开设了另一家分店。这些地点还提供罐装和瓶装精酿啤酒和主流啤酒,以及一个完整的酒吧。

皮奥里亚高地的位置已成为村庄“餐厅街”沿线的活动中心,这里是夏季周末户外音乐会的举办地。Pour Bros. 新闻稿称,这将成为 Moline 计划的一部分。

还计划与当地一家未命名的食品店合作,提供 Pour Bros. 所谓的南方快速休闲菜单。

莫林的 Pour Bros. 将增强蓬勃发展的 Quad Cities 精酿啤酒场景。当地酿酒商在该大都市区开设了超过 15 家酒吧,该地区的人口与皮奥里亚大都会区的人口大致相同。

Mathisen 在他的团队选择 Moline 的原因中提到了该地区的啤酒声誉。

Moline Pour Bros. Facebook 页面上的一篇帖子说:“我们爱上了 Quad Cities 地区,这是一个充满丰富历史、心灵和文化的社区,无论是个人还是专业,我们都与之保持一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