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亚海滩SPCA发起竞赛 在啤酒罐上展示当地宠物

来源:时间:2021-11-02 17:35:54

如果你认为你的宠物是最可爱的,值得被看到,那么现在有一场比赛正在为你和你的毛茸茸的朋友进行。

在弗吉尼亚海滩SPCA今天推出了照片提交竞赛,通过11月30日,您可以运行你的提交毛茸茸的朋友的照片$ 25,这将是一个捐赠的组织。

公众将能够在整个月内以每张选票 1 美元的价格发表意见。

12 月 1 日,前五张照片将发送给评委,评委将挑选一只动物作为Smartmouth Brewing Company当地特殊啤酒的标签:弗吉尼亚海滩 SPCA Second Chance Sour Ale。

这款啤酒是 Blackberry Mango Gose 的特殊版本,将于 2022 年 2 月 13 日在 Smartmouth Brewing Pilot House 的 Puppy Bowl Tailgate Party 上发售。

“弗吉尼亚海滩 SPCA 喜欢庆祝宠物和宠物父母,这场比赛是与当地企业合作并筹集资金的一种有趣方式,为进入我们收容所的无家可归的动物提供第二次机会,”该组织的首席执行官德比布拉克特说。 VBSPCA。“我们期待着明年 2 月在 Smartmouth Brewing 的 Pilot House 举办的 Puppy Bowl Tailgate Party 上向这场比赛的获胜者举杯。”

获胜者还将收到带标签的艺术品的裱框副本和一箱酸啤酒。亚军还将获得啤酒和宠物奖品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