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集团负责人将接管探索明尼苏达州的旅游工作

来源:时间:2021-11-02 17:30:27

明尼苏达州精酿啤酒协会的负责人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接管该州的旅游业。

州长蒂姆沃尔兹周一宣布任命劳伦贝内特麦金蒂为探索明尼苏达旅游局的下一任董事。她将于 11 月 15 日开始。

Bennett McGinty 是明尼苏达州精酿啤酒贸易、营销和游说团体的执行董事,在该州非营利组织的营销、酒店和宣传方面工作了 10 多年。

沃尔兹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她将利用她在营销方面的专业知识来吸引我们的居民,并为我们的州吸引新的游客和人才。”

在探索明尼苏达州,Bennett McGinty 将监督 36 名员工和 1440 万美元的预算。

“随着我们的旅游业继续努力摆脱大流行,我很荣幸担任这一重要角色。当我们在通往新常态的道路上面临挑战时,我们需要找到创造性的方式来吸引国内和州际旅客,”贝内特·麦金蒂说。

根据探索明尼苏达州的数据,旅游业历来产生约 10 亿美元的州销售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