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增加了白葡萄酒的美感

来源:时间:2021-11-04 17:38:59

混合酿酒葡萄是要酿造出一种大于其各部分总和的葡萄酒。

大多数葡萄酒都是混合的,即使是用一种葡萄酿造的。生产者可能会混合来自不同海拔或土壤类型的几个葡萄园的水果。或者,它可能是来自同一葡萄园的 100% 霞多丽葡萄,但酿酒师可能会将一半的葡萄酒在橡木桶中陈酿,一半在不锈钢桶中陈酿,然后在装瓶前将它们混合在一起。

探索喝冰镇红酒保持凉爽

虽然单一品种的葡萄酒显然可以很出色(我们看到你,勃艮第的霞多丽),但混合酒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因素,可以提供意想不到的组合。人们可能知道一些著名的混酿红葡萄酒,却没有意识到它们是混酿。波尔多是标志性的;Cotes du Rhone,值得信赖的周末伴侣。这两种传统混酿都有关于可以使用的葡萄的规定规则,这在法国区域分类系统中很常见。

在美国,酿酒师拥有混合各种葡萄的创造性许可,而且由于像 Prisoner 这样的葡萄酒大受欢迎,加州红混合酒已经成为一个无处不在的类别。

探索改变你的杜松子酒习惯

我们很少谈论优质的白葡萄酒,也许是因为白葡萄酒长期以来一直处于红葡萄酒的次要地位。但是,白葡萄可以提供同样有趣的调色板。不同的葡萄有不同的特性。例如,长相思和雷司令会增加酸度。Viognier 和 Gewurztraminer 增加了芳香,而玛珊和赛美蓉增加了酒体和质地。

这是三种白葡萄酒,它们混合葡萄创造出超越其独特属性的风味和质地。在库存充足的瓶子商店寻找这些标签。

Domaine François Villard Vin de Pays Les Contours de Mairlant 2018—这款来自法国北部罗纳河谷的优雅经典葡萄酒主要由玛珊制成,并添加了少量 roussanne 以增加亮度。酒体饱满,带有木瓜、金葡萄干和生姜的味道,是假日餐桌上的佳肴。

Ovum Big Salt 2020— 由俄勒冈州的夫妻团队经营,Ovum 的独特之处在于只酿造白葡萄酒,主要来自阿尔萨斯的经典葡萄。这款酒采用阿尔萨斯 Edelzwicker 混酿的风格,由雷司令、琼瑶浆、白比诺和其他葡萄制成(混酿因年份而异)。茉莉花的浓郁香气与盐水太妃糖和蜜饯柠檬相遇。由于雷司令,有充满活力的酸度。这是与寿司和其他海鲜的天然搭配。

Kumusha The Flame Lily white 2020—南非长期以来一直被称为白诗南的好产区。这种混合物包括一些陈宁,但很流氓,结合了在法国很难找到的葡萄。Roussane, chenin blanc, viognier, 赛美蓉和colombard 带来了苹果、橙花和焦糖的金色喜悦。用这个和爆米花在电影之夜犒劳自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