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州中部酿酒厂为葡萄园照明活动做准备

来源:时间:2021-11-02 16:09:58

一年一度的宾夕法尼亚州酿酒厂活动吸引了众多追随者,这是Benigna's Creek Winery 的葡萄园圣诞节活动。定于 11 月 26 日至 27 日下午 4 点至 9 点在 Schuylkill 县 Klingerstown 的酿酒厂举行。

邀请游客欣赏酒庄著名的葡萄园灯光秀、活体动物诞生、圣诞灯饰展示、拖拉机穿越葡萄园、篝火、自制食品和许多葡萄酒。

今年,Benigna's Creek 将与当地的非营利组织合作,为此次活动提供食物。一般入场费为 10 美元,其中包括品酒券(需要有效身份证件)和食品券,均可在活动当天兑换。指定司机费用为 5 美元,12 岁以下儿童免费且受欢迎。

个人可以在他们选择的非营利组织兑换食品券,包括在他们的普通门票中。在活动结束时,Benigna's Creek 将根据每个非营利组织收到的食品券数量为每个非营利组织提供支持。非营利组织还将有额外的食物出售,送完即止。

最后,顾客还可以乘坐马车穿过葡萄园近距离观看圣诞灯饰,以此来支持当地的拖拉机协会。

如果您对 Benigna's Creek 不太了解,那么家族根源可以追溯到 1700 年代中期,当时成员首次从德国移民并在 Mahantongo 山谷定居。Mahantongo Creek 位于葡萄园的南侧,是一条鳟鱼溪流,曾被命名为 Benigna's Creek。

据该网站称,该农场几十年来一直支持行间作物、果树、牲畜和蔬菜,到 1970 年代,耕地面积扩大到 1,000 英亩左右,该家庭每年出售 10,000 头生猪。农业的变化最终结束了这部分业务,但在 1990 年代中后期,他们决定种植葡萄和酿酒。第一批葡萄藤于 1999 年种植,一年后为酿酒厂破土动工。Benigna's Creek Winery 酒厂于 2001 年开业。

根据网站:“我们的直系亲属建造了葡萄园和酿酒厂。我们全家福的人都参与了葡萄园和酿酒厂的建设。丈夫和妻子,儿子和女儿,老少都提供帮助。家族的奉献和辛勤工作造就了今天的葡萄园和酿酒厂。作为基督徒,我们在所做的一切中都看到上帝的手。当我们坐下来看看全家人所经历的一切时,这似乎是一个奇迹。”

Rick 和 Mike Masser 兄弟是联合创始人,并在家人、朋友和员工的大量帮助下继续经营这个地方。Mike 的儿子 Jake正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完成学业,并希望在 2022 年毕业后加入那里的酿酒师。

该酒厂以其混合果酒赢得了一席之地,但它的其他几个最受欢迎的包括由维达尔葡萄制成的阳光和赫森红,一种由 Chancellor 和 Chambourcin 葡萄混合而成的葡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