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德克萨斯精酿啤酒节

来源:时间:2021-11-02 17:29:10

在德州工艺酿酒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节日,在奥斯汀的嘉年华花园上周六,10月23日枢转到在线活动去年十一月,酿酒商和消费者都渴望亲自回到这个盛极一时的一切事物德州啤酒庆祝节日后,来自全州的 85 多家啤酒厂为口渴的游客提供 200 多种啤酒。VIP 和普通门票都提前售罄,这标志着自 Covid 限制解除以来的第一个大型德克萨斯啤酒节令人兴奋。

德克萨斯州圣马科斯的Roughhouse Brewing以其高品质的饲料陈酿啤酒而闻名。联合创始人兼营销总监 Alex Pasternak 也认为今年的音乐节非常特别。“很高兴在今年的啤酒节上看到比以往更多的啤酒厂!”她说。“公会总是举办一个严肃而组织良好的节日,所以我们很高兴出现并反过来为他们的组织筹集资金,他们保持头脑清醒,并在我们需要时为我们提供指导。”由于公会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为德克萨斯州的啤酒厂提供了如此多的支持,该节日为啤酒厂和啤酒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表示感谢的好机会。

除了提供各种旗舰和限量版产品,以及特殊的定时旋转水龙头外,今年的节日还为Pink Boots和Black Is Beautiful啤酒发布提供了两个专门的慈善合作帐篷。包括臭名昭著的啤酒花、Hop & Sting、Longtab和Hold Out在内的啤酒厂在 Pink Boots 帐篷里展示了他们的啤酒,Black Is Beautiful 帐篷里有来自Texas Beer Company、Live Oak、True Anomaly 的啤酒,当然还有风化的灵魂.还有一个独家的 Partners In Craft 帐篷展示了当地啤酒厂与其他企业合作的机会,包括Bending Branch Winery、Stephen F. Austin 州立大学、Spokesman Coffee Roasters和备受喜爱的德克萨斯州当地啤酒吧Craft Pride,他们也主办了此次节日最后一晚在他们雷尼街的位置举行派对,然后关闭寻找新家。

啤酒作家Kerri Brown从她在达拉斯的家中赶来参加啤酒节。“在过去的几年里,德克萨斯精酿啤酒界发生了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所以我很高兴看到谁会参加这个节日,”她说。“合作水龙头墙很有趣,并突出了一些专注于包容性的举措,比如 Black is Beautiful 和来自 Pink Boots Collaboration Brew Day 的啤酒。当然有很多我喜欢的啤酒,但我一直在想的是加尔维斯顿湾酿酒公司的公牛鲨苏格兰艾尔。”

通过选择强调和庆祝我们当地德克萨斯啤酒厂和公会本身的慈善贡献和社区合作伙伴,TCBG 坚定地承认社区和合作对我们当地啤酒行业在过去 18 个月的生存的重要性.以支持和筹款粉色长靴和黑色的承诺和得克萨斯啤酒厂的奉献是美丽的,在同行业中两个重要的多样性和平等倡议,也可用在帐篷啤酒的质量和范围清晰可见。

Mara Young 是Community Cultures Yeast Lab 的共同所有人和创始人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她是众多积极、充满活力和知识渊博的志愿者之一,她的贡献不仅确保了节日的顺利进行,而且让这一天变得非常有趣和令人难忘。“我们在精酿啤酒节上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杨说。“Community Cultures 参加了当天的志愿者活动,以帮助支持我们的公会和我们德克萨斯州的酿酒社区。此外,我们正在与 Pink Boots Society 合作啤酒桌合作,以帮助支持我们新成立的圣安东尼奥分会,并宣传 Pink Boots 的重要性以及他们今年制作的令人惊叹的啤酒。”随着德克萨斯州的啤酒行业继续快速发展,突出有助于以这种方式促进多样性和包容性的举措变得更加重要。

节日当天比预期的要热,节日粉丝和头巾是躲避阴凉以获取下一杯啤酒的必备物品。尽管天气炎热,但由于意识到这些特殊啤酒的供应有限,兴奋的下注者排着长队排着长队等待定时发布,不久之后小桶开始在现场踢球。现场气氛活泼,期待,有两个当地的乐队,表演乐观Darkbird和Honeypunch和DJ Grossyall娱乐盆满钵满之间的游客。有大量储备充足的水站确保每个展位的每个人都保持充足的水分和洗手液,这个节日展示了高水平的专业性、组织性和谨慎责任。

奥斯汀的Blue Owl Brewing以其创造性和不寻常的水壶酸啤酒而闻名。在今年的音乐节上,他们将自己的摊位装饰成马戏团帐篷,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六杯啤酒和苏打水,以及定时旋转水龙头。Blue Owl Brewing 的共同所有人兼业务运营总监 Suzy Shaffer 热衷于参加这个节日。“很荣幸与 TCBG 的才华横溢、充满热情的人们一起工作,并帮助协调德克萨斯州最好的(在我看来)啤酒节。这是一场全德州和全精酿啤酒活动,与我们的啤酒厂朋友和邻居进行协调和联系变得更加特别。”Shaffer 说,再次强调了社区在德州精酿啤酒界和公会工作中的作用。

来自城外的啤酒厂也同样赞赏。Acopon Brewing位于德克萨斯州 Dripping Springs,距离奥斯汀市中心约半小时车程,专门生产英式啤酒。共同所有人兼酿酒师约翰·麦金托什 (John McIntosh) 对德克萨斯工艺酿酒商协会的节日组织者赞不绝口。“对我们来说,这个节日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帮助我们让人们了解我们所做的事情;制作传统的低酒精啤酒”麦金托什说。“看到人们排队等待黑暗的淡味或优质苦味,并且有这么多酿酒商光临并给我们积极的反馈,真是令人羞愧。向 TCBG 和所有志愿者致敬。举办这样的活动需要做很多工作,而 TCBG 让它看起来很容易。”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Smittox Brewing创始人兼啤酒运营总监 Kuumba Smith 也对他的第一次德克萨斯精酿啤酒节体验印象深刻。“我最喜欢这个节日的事情是看着人们享受我们的啤酒,”他说,对他的啤酒下降的速度感到高兴是可以理解的。“啤酒带给人们的笑容是我想开一家啤酒厂的主要原因。”

Texas Craft Brewers Guild 很高兴再次举办现场音乐节,副主任 Caroline Wallace 为她的团队成功地完成了一个真正特别的日子而感到自豪。“相隔这么久之后,再次将德克萨斯精酿啤酒社区聚集在一起参加德克萨斯精酿啤酒节真是太棒了!我非常感谢组织团队、志愿者、酿酒商、赞助商和啤酒爱好者,他们聚集在一起,将德克萨斯州规模最大的小型独立精酿啤酒商聚会带回来。看到这么多熟悉的面孔,与人们建立联系,并为我们自 2019 年 9 月以来的第一个面对面的节日举杯真是太棒了。”德克萨斯啤酒社区确实享受了一次快乐且急需的重聚,并且已经开始期待 2022 年的啤酒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