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愿书呼吁葡萄酒行业减少碳排放

来源:时间:2021-11-02 16:09:57

葡萄酒行业的知名人士发起了一份请愿书,呼吁葡萄酒行业协会减少该行业的碳排放。

该请愿书由葡萄酒作家 Aleesha Hansel 发起,签名者包括葡萄酒评论家 Jancis Robinson、Symington Family Estates 的 Rupert Symington、作家 Hugh Johnson、葡萄酒教育家协会主席 Charles Metcalfe 和 Swirl Wine Group 首席执行官 Sarah雅培。

请愿书说:“我们现在必须采取行动,否则可能一个行业都没有了。”“迄今为止,玻璃瓶的生产和运输对葡萄酒的碳足迹贡献最大。行业需要直面这一点,并尽其所能减轻这种负担。”

可以在这里看到的请愿书呼吁所有技术表都包括瓶子重量,以鼓励生产商消除不必要的重瓶子;让评论员在他们的评论中包括瓶子重量,使其成为“对话的标准部分,并使消费者能够做出明智的选择”;以及有效的玻璃回收计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