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沃基一家葡萄酒订购服务公司根据顾客的反馈制作了600多款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9-08 16:12:46

总部位于密尔沃基的Bright Cellars最初是一家葡萄酒订阅服务公司,根据会员的评分为其配对葡萄酒。

自成立以来,它就收集了人们喜欢和不喜欢葡萄酒的数据。

几年前,Bright Cellars开始利用顾客的反馈来开发自有品牌的新葡萄酒。

Bright Cellars在自己的产品组合中推出了600多款葡萄酒。该公司已将自己的定位从一个订阅服务转变为一个数据驱动、拥有会员的葡萄酒公司。

该公司计划继续扩大其葡萄酒投资组合,并通过新一轮融资扩大业务规模。Bright Cellars认为,利用客户数据开发新葡萄酒有助于公司生产出在市场上与众不同的葡萄酒。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丘德威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平台上评级最高的葡萄酒口感和外观都很独特,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

“自我们推出Bright Cellars以来,平台上的评级每年都在增加——利用我们从直接反馈中获得的数据,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更好的葡萄酒体验。”

Bright Cellars最近完成了1120万美元的B轮融资。其主要投资者是克利夫兰大道(Cleveland Avenue)。现有的投资者Revolution Ventures和Northwestern Mutual也参与了进来。自2015年以来,Bright Cellars已经筹集了2600万美元。

Bright Cellars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公司的数据平台,并进一步推广其个性化教育材料。该公司目前有110名员工,而2019年约为40人。

Bright Cellars开发的600多款葡萄酒包括起泡酒、优质酒和可持续产品。

虽然Bright Cellars短暂进入零售市场,但该公司正专注于自己的在线平台。

该公司在2019年推出了专注于零售的葡萄酒系列Folk & Fable。该公司表示,《Folk & Fable》约三分之一的销售额来自非订阅渠道。

它已经不再专注于零售销售,因为“现在的顾客不会在那里发现新葡萄酒。”Bright Cellars希望成为探索的平台。

Bright Cellars最近没有透露其成员人数。该组织上一次表示,它在2018年拥有2.2万名成员。

Bright Cellars表示,会员行为已经更多地转向电子商务,特别是在葡萄酒领域,零售回报最低。

克利夫兰大道负责人雅各布•夏皮罗(Jacob Shapiro)表示:“在传统企业努力吸引下一代葡萄酒消费者的市场中,Bright Cellars在客户教育、个性化和数据方面的方法,使公司成为新现代客户的渠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