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最好的啤酒电影

来源:时间:2021-09-02 16:47:02

著名的 21 世纪哲学家荷马·J·辛普森曾质疑:“啤酒。有什么不能做的吗?”

啤酒就像苹果派、棒球和热狗一样是美国的一部分。啤酒甚至可能在最喜欢的美国消遣列表中名列前茅。你上一次吃苹果派是什么时候?感恩?你上一次喝啤酒是什么时候?考虑到成年人平均每天消耗大约 10 盎司的啤酒,现在您手中的比尔森啤酒可能正在升温。

虽然荷马是对的,但啤酒的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但我们确实知道一件事——加入啤酒通常可以拍出一部不错的电影。

无论是关于啤酒的纪录片、关于喝啤酒的喜剧,还是关于跨州运输啤酒的电影,这份最佳啤酒电影列表肯定会包含适合每个人的内容。一边喝着一年中最好的啤酒,一边观看其中一部影片,是度过一个晚上的好方法。

这里有 11 部最好的啤酒电影,值得第一次观看或再次观看。我们忘记了一个吗?大概。我们会把它归咎于酒精。

啤酒联盟 (2006)

有史以来最被低估的喜剧之一也是最好的啤酒电影之一。

《啤酒联盟》的作者之一阿蒂·兰格饰演的阿蒂是一个没有生活、没有工作、没有女朋友的失败者。阿蒂一生只有啤酒、朋友和垒球。Artie 和他的伙伴们为他们最喜欢的潜水酒吧 Ed's Bar 和 Swill 赞助的球队效力,这支球队因不断开始打架而被淘汰出联盟。

为了重返联盟,如果球队能够保持清醒足够长的时间来参加比赛,那么他们必须在一场生死攸关的比赛中击败不败的曼加内利健身队。

导演:Frank Sebastiano

主要演员:Artie Lange、Ralph Macchio 和 Anthony DeSando 片长

:1 小时 26 分钟

IMDb 评分:5.9/10

接受这份工作并推动它(1981)

接受这份工作并推动它不仅涉及啤酒,因为这部电影也是第一部以怪物卡车为特色的电影。享受您永远不会忘记的无用信息。

这部电影由罗伯特·海斯(《飞机》)饰演弗兰克·麦克林(Frank Macklin)——一位崭露头角的高管被派回爱荷华州的家乡,让一家倒闭的啤酒厂恢复盈利。啤酒厂工人包括麦克林多年前为了更好的生活而离开的许多童年朋友。

除了怪物卡车和啤酒之外,这部电影真正的明星可能是主打歌,Take This Job And Shove It,由 Johnny Paycheck 演唱,由原籍国家不法分子 David Allan Coe 创作。

导演:Gus Trikonis

主要演员:Robert Hays、Art Carney 和 Barbara Hershey 片长

:1 小时 40 分钟

IMDb 评级:5/10

啤酒节 (2006)

Broken Lizard 剧组花了 17 年的时间才对经典的《超级士兵》进行了跟进。在此期间,剧组推出了一部地狱啤酒电影。

啤酒节是两个美国兄弟的故事,他们在慕尼黑啤酒节期间前往德国,偶然发现了一项涉及数百年历史的比赛——啤酒节——其中包括喝啤酒的游戏。在被轻而易举地击败后,兄弟们回到了美国的家乡,组建了一支由球员(和饮酒者)组成的超级团队,回到德国赢得了一切。

一次观看啤酒节会让任何人想要喝大量的啤酒,玩各种各样的饮酒游戏,受到打击,并且可能会第一百次观看超级士兵。

导演:Jay Chandrasekhar

主要演员:Jay Chandrasekhar、Kevin Heffernan 和 Steve Lemme 片长

:1 小时 50 分钟

IMDb 评分:6.3/10

酒友 (2013)

《Drinking Buddies》是关于微型啤酒厂的最佳影片之一,对现代约会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真实感,但这部电影远不止是典型的 rom-com。

Olivia Wilde 和 Jake Johnson 扮演芝加哥啤酒厂的同事,他们白天在调情的同时制作啤酒,晚上则在调情的同时喝啤酒。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是显而易见的,但浪漫是不可想象的,因为两人都处于忠诚的关系中。

对于那些第一次看这部电影的人来说,关于《Drinking Buddies》的一个有趣的注释——整部电影都是即兴创作的。没有剧本,演员和剧组只给了一个模糊的情节轮廓和某些场景发生的顺序。

导演:Joe Swanberg

主要演员:Olivia Wilde、Jake Johnson 和 Anna Kendrick 片长

:1 小时 30 分钟

IMDb 评分:6.1/10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