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葡萄酒庄园推出首款白中之白

来源:时间:2021-09-07 15:28:49

新的“White Cliffs 2017”由来自肯特郡巴勒姆葡萄园的庄园种植霞多丽葡萄酿制而成,该葡萄在 2017 年辛普森第二次收获。

共同所有人查尔斯·辛普森 (Charles Simpson) 表示,他很高兴推出一款顶级的白中白,以补充其英国起泡酒系列。

“对于 White Cliffs 的 2017 年份,我们从罗马路葡萄园的两个特别挑选的起泡克隆中手工采摘霞多丽葡萄。由于这只是我们十公顷种植园的第二次收获,我们生产的这种优质葡萄酒的瓶数非常有限。随着时间的推移,产量将会增加,尽管我们渴望保持其独特性和精美品质,这些属性已成为我们葡萄酒的代名词。”

这些葡萄酒都以当地地标或肯特北部丘陵风土的特征命名。

“考虑到我们靠近标志性的多佛白崖以及富含石灰的白垩土,'White Cliffs' 似乎是我们的 Blanc de Blancs 起泡酒的合适名称,”Ruth Simpson 补充道。“[这] 形成了从英格兰南部延伸到法国香槟地区再到勃艮第的同一白垩山脊的一部分。”

她补充说,“White Cliffs Blanc de Blancs 2017”体现了英式风格的纯洁性。它的品酒笔记将其描述为“淡金色,带有细腻的慕斯,这款酒具有柑橘和青苹果的经典香气,与微妙的烤奶油蛋卷风味和独特的矿物质相平衡,收尾丰富而持久。”

Simpsons Wine Estates 由 Ruth 和 Charles Simpson 于 2012 年创立,并于 2016 年首次收获。然而,这对夫妇已经花了十多年的时间开始生产,在 2000 年初购买了朗格多克的 Domaine Sainte Rose。

2019 年,该庄园推出了据称是英国首款采用 100% 莫尼耶比诺酿造的静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