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谷的刘易斯酒窖成为The Wonderful Company的第三大葡萄酒品牌

来源:时间:2021-09-03 15:46:40

Fiji Water 和加州葡萄酒商 Justin and Landmark 的所有者收购了一家小规模的纳帕谷豪华赤霞珠、梅洛、西拉、霞多丽和长相思标签生产商,从而增加了其葡萄酒组合。

Lewis Cellars 的合伙人 Randy Lewis 是近 3 年前共同创立的,Dennis Bell 将继续领导该公司的运营,但他们现在将获得位于地标帕索罗布尔斯的 Justin Vineyards & Winery 背后的团队的营销、战略和销售支持根据总部位于洛杉矶的 The Wonderful Company 的公告,索诺玛谷的葡萄园和加利福尼亚玫瑰制造商 JNSQ Wines。

“我们很高兴能与 JUSTIN 团队合作,”刘易斯在周三的公告中说。“在我们即将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几十年来,我们一直有幸完善我们的葡萄酒。凭借通过这种合作关系获得的额外资源和行业专业知识,我们可以真正向世界展示我们装瓶的卓越品质。”

刘易斯和他已故的妻子黛比于 1992 年作为一家小型家庭酿酒厂开始运营。 一项荣誉是其 2013 年的纳帕谷出租车在行业杂志《葡萄酒观察家》的 2016 年年度葡萄酒名单中名列前茅。

“刘易斯酒窖拥有丰富的历史、卓越的品质和血统,使其成为帮助我们扩展到纳帕谷地区的完美酿酒厂,”贾斯汀营销、电子商务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高级副总裁克拉伦斯·贾说.“我们期待维护刘易斯品牌,以及兰迪和黛比建立的精髓和精神,同时帮助新观众了解和享受刘易斯精致的纳帕谷葡萄酒。”

The Wonderful Company 由 Stewart 和 Lynda Resnick 创立,拥有一系列加州水果、坚果、果汁、葡萄酒和房地产权益,包括 Teleflora、Paramount 和 Pom 等品牌。早在投资组合以 Fiji Water 命名时,它就分别于 2010 年和 2011 年收购了 Justin 和 Landmark。

International Wine Associates 是本次交易中 Lewis Cellars 的独家顾问和代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