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克维尔现在是鲍勃霍克喝啤酒鼓励接种疫苗的巨型壁画的所在地

来源:时间:2021-09-06 17:59:18

早在 8 月,为了鼓励澳大利亚人挽起袖子,霍克啤酒公司就分发了免费啤酒。如果你得到了刺戳,你可以举起手来拿一块平板。是的,就是这么简单。

现在,这家 Marrickville 精酿啤酒商凭借其对澳大利亚疫苗接种运动的最新支持而大放异彩。当您用 10 米高的鲍勃·霍克 (Bob Hawke) 的壁画装饰您的房产时,他戴着大篷车,戴着面具,穿着“与您一起去酒吧”的 T 恤,传达的信息既响亮又清晰。

这位前澳大利亚总理的高耸肖像和啤酒厂的同名人物是由著名壁画艺术家 Scott Marsh 绘制的——他之前曾为悉尼提供了AFL 足球运动员亚当古德斯的大型肖像,并鞭打了从乔治迈克尔到丹尼林。对于霍克,他过去也画过鲍勃霍克。不过,这一次,霍克打了疫苗,他站在“每一次戳戳都让我们离酒吧更近”这句话的下方。

看看 PM 的手臂,你实际上会看到一个明显的创可贴。它还有一个二维码——如果你用手机扫描它,你会被引导到一个网站,该网站会告诉你在哪里可以找到离你最近疫苗接种诊所。还有,霍克拿着的那个啤酒杯?它具有侧面的百分比,随着全国接近80% 的完全接种标记,马什将把它加满,也就是将看到一系列限制放宽的门槛。

霍克的联合创始人内森·列侬 (Nathan Lennon) 说:“看到刺戳增加令人鼓舞。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疫苗变得容易获得,是时候寻找另一种装备了。”“我们越早达到 80%,脆弱的企业就能越早站起来,我们就能越早恢复生活——更少的封锁,更多的自由,是的,在我们最喜欢的场所喝上新鲜的啤酒。希望只是正好赶上夏天。”

Hawke's 还利用这幅壁画来帮助另一个公益事业,通过啤酒厂社交媒体与艺术品互动的人们将向酒店救济基金 Tip Jar 捐赠 10,000 美元。如果您在 Instagram 上发表评论,标记一个您希望与您一起进行锁定后第一次酿造的伙伴,标记您想去的场所并使用 #raceyoutothepub 主题标签,您将获得 1 美元的捐款。如果你也给霍克贴上标签,那将涨到 2 美元。

或者,您可以通过啤酒公司的网站购买“与您一起去酒吧”的 T 恤,您购买的 5 美元也将转到 Tip Jar。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