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之乡:连接奥西耶克-巴拉尼亚葡萄酒产区和匈牙利维拉尼

来源:时间:2021-09-06 15:10:17

“葡萄酒之乡”项目通过葡萄酒和旅游业将巴拉尼亚和埃尔杜特与匈牙利小镇维拉尼连接起来。

它是欧盟项目“无国界葡萄酒旅游——独特的葡萄酒旅游目的地”的一部分,由克罗地亚农业和食品局 (HAPIH) 实施。合作伙伴是 Osijek-Baranja 县旅游局和来自匈牙利维拉尼的非营利性酿酒公司“Tenkes Nonprofit Kft”。据HRturizam报道,该项目的重点是在克罗地亚多瑙河地区和匈牙利 Baranja 的部分地区开发葡萄酒和美食旅游,并将目的地定位在葡萄酒和旅游市场上。

Osijek-Baranja 县旅游局负责开发葡萄酒和旅游产品。与此同时,克罗地亚农业和食品局正在开发和更好地将格拉舍维纳定位为克罗地亚最重要的葡萄酒品种之一。另一方面,Villány 正在进一步推广他们最重要的品种——Cabernet Franca。.

该项目很重要,因为它连接了匈牙利访问量最大的葡萄酒产区之一 - 维拉尼以及 Baranja 和 Erdut 的葡萄园,旨在促进区域和国际市场的跨境地区。

上周进行了一次考察旅行,由葡萄酒记者、葡萄酒经销商和旅行社组成的探险队成员发现了新葡萄酒旅游目的地提供的部分冒险马赛克。这次旅行是由 Osijek-Baranja 县旅游局与 Villány 酿酒师合作组织的。

“斯拉沃尼亚和巴拉尼亚拥有极其丰富的葡萄酒旅游发展资源;它是整个克罗地亚种植葡萄园最多的地区。Slavonia 和 Baranja 提供的另一个重要稀有是历史悠久的“贵族”酿酒厂的存在,从 Ilok,到 Belje、Erdut、Đakovo、Feričani,一直到 Kutjevo,”县旅游局局长 Ivana Jurić 说。克罗地亚农业和食品局在葡萄酒领域开展的活动必将有助于“葡萄酒之乡”的推广。

“作为该项目的持有者,它将通过众多活动专注于发展和更好地定位 Graševina 作为克罗地亚最重要的葡萄酒品种之一。为此,我们还致力于为斯拉沃尼亚和克罗地亚多瑙河地区的葡萄酒产区制定受保护的地理标志规范,即来自格拉舍维纳的葡萄酒。Graševina 与 Istrian Malvasia 和 Plavac mali crni 一起,无疑是克罗地亚葡萄酒的旗舰,而且正是在这一领域,它取得了最好的成绩,”HAPIH 的主管 Darja Sokolić 说。

近年来,小型家族酿酒厂日益提高葡萄酒质量水平,改变了对斯拉沃尼亚和巴拉尼亚的看法。他补充说,Baranja 提供的 surduci 和 gatori,以及另一方面,Erdut 多瑙河沿岸葡萄园的景色对游客特别有吸引力。但他指出,在葡萄酒旅游的故事中,最重要的是一种出色的基础产品:葡萄酒,其中投入了大量资金。

“酿酒学和美食是我们强大的旅游王牌,除了自然美景外,还吸引了享受本土美食和优质葡萄酒的游客。我们四个葡萄园的葡萄酒享誉全球,而且每一年都离不开一位酿酒师来自 Osijek-Baranja County 的人赢得了最负盛名的世界奖项之一,例如 Decanter。然而,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尤其是在宣传方面,Villány 的经验说明了葡萄酒旅游的发展方向从长远来看,”省长 Ivan Anušić 说。考察旅行的参与者对在克罗地亚和匈牙利葡萄酒产区创建新目的地和多日逗留感到高兴。

“一提到克罗地亚,大家大多都会想到大海。但克罗地亚有一片美妙的大陆,这几天我们很高兴地发现了它。此外,我们还发现了克罗地亚的另一部分,东北部。我们穿越了美丽的大陆。”沿多瑙河的风景,欣赏美丽的景色、历史景点、葡萄园,当然还有葡萄酒。大自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骑自行车在克罗地亚东部邂逅葡萄酒是一次特别的冒险,”安妮-威斯·范说Oosten,荷兰记者。

通过与 Villány 共同打造葡萄酒故事,我们可以扩大旅游优惠,因此在我们这里逗留两三天的客人将延长他们的逗留时间,并前往 45 分钟路程外的 Villány 进行一日游,反之亦然。整个项目的指导思想简单而合乎逻辑,尤其是每个地区都有特殊的葡萄酒品种。Villány 被品丽珠品种所认可,而 Villány Franc 品牌、Srijem 和 Slavonia 无疑得到了顶级 Graševina 的认可。

“我肯定会推荐我们访问过的两个目的地作为一个独特的旅游目的地。我对我们所看到的感到兴奋,从美丽的风景到优质的葡萄酒,尤其是有趣的美食。我们两国的相似之处体现在Graševina 的制作上,我必须强调克罗地亚的Graševina 非常出色。我很高兴你将通过这个项目更强大地品牌化,”来自匈牙利的 Eszter Borbely 说。

通过这个项目,计划创建一个关于跨境地区葡萄酒旅游报价的数据库和移动应用程序。此外,还计划组织一场关于格拉舍维纳和奥西耶克葡萄酒旅游发展的大型国际会议,包括参观巴拉尼亚和埃尔杜特,以及为斯拉沃尼亚和多瑙河地区制定格拉舍维纳品牌和营销法规。

维拉尼拥有 2000 名居民,每年约有 60,000 个旅游夜。这一切都归功于葡萄酒旅游。维拉尼 (Villány) 的 200 多家酿酒商拥有装瓶和销售葡萄酒的许可证,另外还有大约 30 家声誉更高的严肃生产商。据Večernji List报道,他们每年生产约 1200 万瓶葡萄酒,名为 Villány。此外,他们的葡萄酒在市场上的价格也很高。第一行不低于5欧元,特级品丽珠高达30欧元以上,而超特级50至60欧元不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