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露比亚酒庄 Rubbia al Colle

来源:时间:2021-09-08 14:35:03

露比亚酒庄

露比酒庄(Rubbia al Colle)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产区。  露比酒庄拥有3个葡萄园,面积为80公顷,分布在山坡、山脚和平原上,为不同葡萄品种的生长提供了理想的地理条件。葡萄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桑娇维塞(Sangiovese)、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其中,桑娇维塞种植在富含黏土的山坡上,赤霞珠和梅洛则种植在山脚和平原上。此外,酒庄葡萄园所处的平原地带恰好处于旧石器时代的一个铸铁遗址区域,酒庄需要通过添加有机物的方法去除土壤里的有害物质,使土壤的PH值达到理想状态。该酒庄的葡萄园利用生物技术增强葡萄植株抗病毒和虫害的能力,从而避免使用含铜或含硫化合物。而且不对葡萄园进行除草,只作定期修剪。酒庄拥有一个地下酒窖,建成于2008年,面积达8,000平方米。该酒窖与周围的山坡浑然一体,分上下两层,上层用来招待来客和处理采摘来的葡萄,下层用来酿制和熟成葡萄酒。  露比酒庄将采摘的葡萄用小筐分装运回酒庄进行分拣和破皮去梗,然后放在传送带上运送至酿酒区。这些葡萄在不添加硫化物或人工酵母的情况下,装入不锈钢罐中发酵。根据酿制葡萄酒的不同,控制不锈钢罐中的氧气含量。除波尔多混酿和部分桑娇维赛葡萄酒在橡木桶中熟成外,其余的葡萄酒都在不锈钢罐中熟成。  露比酒庄推出的葡萄酒有Rabuccolo Toscana IGT、Olpaio Val di Cornia Suvereto和Val di Cornia Suvereto Rumpotino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