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湾闪电将于9月17日举办第四届年度螺栓啤酒节

来源:时间:2021-09-07 17:55:08

螺栓和酿造。会更好吗?为了在 9 月 17 日至 19 日开始闪电发射周末,背靠背的斯坦利杯冠军坦帕湾闪电队将于9 月 17 日星期五晚上 7 点至 10 点在阿马利亚竞技场举办第四届年度螺栓啤酒节

今年的 Bolts Brew Fest 将有 30 多家当地工艺和国家啤酒厂在 Amalie Arena 亮相。数百种啤酒将在整个竞技场大厅和活动场地提供供品尝。此外,客人可以通过 Thunderbug 享受游戏和拍照机会。

一般门票将包括无限量啤酒品尝和其他福利,包括游戏、拍照机会和音乐。精酿啤酒爱好者可以购买 VIP 入场券,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一般入场前一小时进入活动。VIP 门票包括无限量啤酒品尝、从下午 6 点到晚上 7 点提前进入以在没有人群的情况下额外品尝一小时、进入 Amalie Arena 的 VIP 休息室,该休息室提供独家 VIP 专用啤酒和食物、特别的 Bolts Brew Fest 手提袋和一张免费门票一场闪电季前赛的代金券。

提前购买一般入场费为 50 美元。活动当天的门票为 60 美元。贵宾入场费为 110 美元。指定司机门票也将仅适用于普通门票,价格为 35.00 美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