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世嘉庄园 Domaine d'En Segur

来源:时间:2021-09-08 08:35:03

世嘉庄园

世嘉庄园(Domained'EnSegur)位于法国西南产区(South West France)塔恩省(Tarn)的中心区域,由皮埃尔·法布尔(Pierre Fabre)创建于1989年。  世嘉庄园拥有一片面积为36公顷的葡萄园。葡萄园位于河流旁的斜坡上,光照充足,排水性良好,有利于葡萄的生长。葡萄园受海洋性气候和地中海气候的双重影响,全年气候较为温和。园区土壤类型较为复杂,主要为河流冲击形成的沙土和黏土,土壤表层覆盖着卵石。目前葡萄园内主要种植当地的特色品种杜拉斯(Duras),同时也种植一些国际知名品种如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  为了酿造出风味浓郁的葡萄酒,世嘉酒庄严格控制葡萄的产量,每公顷土地的葡萄产量控制在3,000升内。葡萄园的葡萄均由人工采摘,并经过严格筛选后才用于酿酒。酒庄酿造的红葡萄酒一般会经过橡木桶陈酿12个月,而白葡萄酒则会在橡木桶中带酒泥陈酿9个月。  世嘉庄园自创建以来就以手工酿造能体现产区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为目标。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世嘉日耳曼特酿干红葡萄酒(Domained'EnSegur Cuvee Germain)、世嘉玛德琳特酿干白葡萄酒(Domained'EnSegur Cuvee Madeleine)以及世嘉长相思干白葡萄酒(Domained'EnSegur Sauvignon Blanc)等。世嘉庄园酿造的葡萄酒广受好评,在各类葡萄酒大赛中也屡获殊荣,其中,2013年份的世嘉日耳曼特酿干红葡萄酒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92分的高分评分,而2015年份的世嘉长相思干白葡萄酒则获得了巴黎农业大赛(Concours General Agricole)的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