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银之匙酒庄 Silver Spoon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08 10:35:03

银之匙酒庄

银之匙酒庄(Silver Spoon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西斯寇特(Heathcote)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庭经营的小型精品酒庄。  银之匙酒庄由彼得·扬(Peter Young)和特雷西·扬(Tracie Young)夫妇共同创建于2008年。在扬夫妇二人进入葡萄酒行业之前,彼得曾是猎人谷(Hunter Valley)的一名地质学家,而特雷西则从事退休服务业的市场营销。彼得对葡萄酒的喜爱源于一场欧洲之旅,当时他意外地被邀请到法国的一座庄园留宿,庄主收藏了琳琅满目的葡萄酒,却因心脏疾病不能饮酒。晚餐时,他有幸品尝到了拉菲古堡红葡萄酒(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正是这世间最为醇美的葡萄酒点燃了彼得对葡萄酒的热情。2008年,彼得在圣诞节给特雷西一个惊喜——一本西斯寇特产区的在售葡萄园手册。从此,扬夫妇二人将各自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运用到葡萄酒的生产和销售之中,加之他们对葡萄酒和生活的热爱,最终凝聚成这座独具风格的银之匙酒庄。  银之匙酒庄一共有5个葡萄园,先后购买于2008年和2013年,葡萄园总面积为56英亩。彼得十分重视葡萄园的选址,西斯寇特产区温暖的气候和岩质土壤非常适合种植来自于罗讷河谷(Rhone Valley)的葡萄品种,因此酒庄在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西拉(Shiraz)、维欧尼(Viognier)、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Mourvedre)和丹魄(Tempranillo)。葡萄园内的土壤类型为寒武纪火山土转化而来的黏土,能够有效地保持水分,并使葡萄树扎根于深层的土壤之中,如此一来,酒庄便不需要进行人工灌溉。此外,银之匙酒庄采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管理葡萄园,尽量减少化学物质的使用,以最大程度地保持土壤的健康。  银之匙酒庄旨在生产品质上乘的精品葡萄酒,因而严格控制葡萄的产量。在葡萄的生长季和收获季,酒庄工作人员会对葡萄树进行人工修剪和采摘。葡萄被分成小批量进行发酵,在酒庄内熟成,以获得最佳的自然风味和品种特色。用于混酿的葡萄酒则经过精心挑选,严格配比,在装瓶前完成混合。  银之匙酒庄出产多款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混酿葡萄酒,其中2013年份银之匙西拉干红葡萄酒(Silver Spoon Estate Shiraz)最受好评,曾获得著名酒评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给予的93分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