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贝蕾酒庄 Chateau de Bellet

来源:时间:2021-09-08 08:35:03

贝蕾酒庄

贝蕾酒庄(Chateau Bellet)位于法国南部尼斯(Nice),属普罗旺斯(Provence)产区。贝蕾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很早就享有极高的声誉。美国开国元勋托马斯·杰弗逊(Thomas Jefferson)在到访尼斯时称赞了当地的葡萄酒。贝蕾酒庄还为2000年欧洲峰会、2005年北约峰会和摩纳哥王子的婚礼提供用酒。  贝蕾酒庄拥有悠久的历史,1777年,萨丁国王赐名贝蕾男爵(The Barons of Bellet),随后,贝蕾男爵建立了酒庄。1941年,贝蕾家族以贝蕾作为子产区的名字命名了当地的产区,使之成为法国最早的AOC法定产区之一。贝蕾酒庄共拥有葡萄园11公顷,主要种植一些稀有的葡萄品种,如布拉凯多(Brachetto)、黑福儿(Folle Noir)和侯尔(Rolle),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30年。近年来,葡萄种植和酿酒工艺开始采取有机的方式进行。  贝蕾酒庄主要酒款有:贝蕾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de Bellet Rouge, Provence, France)、贝蕾小教堂白葡萄酒(Chateau de Bellet la Chapelle, Provence, Franc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