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迪奥恫酒庄 Dieu Donne

来源:时间:2021-09-07 20:35:04

迪奥恫酒庄

迪奥恫酒庄(Dieu Donne)位于南非西开普省海岸产区的弗兰谷(Franschhoek)葡萄酒产区。  1987年,法裔毛里求斯人罗伯特·门嘉德(Robert Maingard)为了在南非追寻自己的法国根源而购买了迪奥恫酒庄。该酒庄位于弗兰谷面朝西南的高耸的山脉上,气候凉爽。高山上的降温效果保证了葡萄园的葡萄缓慢成熟。酒庄的葡萄园有着风化花岗岩形成的土壤,表面多石块,非常适合种植葡萄。这样的土壤无需灌溉,可以抑制葡萄树的长势,提升果实的品质。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形成了迪奥恫酒庄葡萄酒独特的品质和风格。葡萄园中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有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霞多丽(Chardonnay)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酒庄用这些葡萄品种酿酒已经有较长时间了,最近,酒庄开始尝试用传统香槟法酿造起泡酒,以及酿造维欧尼(Viognier)葡萄酒。梅洛一直是酒庄的旗舰酒款。  迪奥恫酒庄的酿酒师是斯蒂芬·杜图瓦(Stephan du Toit),他是开普敦为数不多的葡萄酒大师之一。他毕业于艾森堡农学院(Elsenburg Agricultural College),有着丰富的酿酒经验。  迪奥恫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Methode Cap Classique、Merlot、Cross Collection Merlot -Cabernet Sauvignon和Cabernet Sauvignon-Shiraz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