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永客酒庄 Jonkheer

来源:时间:2021-09-08 12:35:02

永客酒庄

永客酒庄(Jonkheer)为永客家族所有,旗下有三家农场,一座酒窖,一间酒类销售公司。该酒庄坐落于罗贝尔森(Robertson)的布瑞德(Breede)河畔,灌溉便利,土地肥沃,年降水量只有200mm。这座山谷盛产品质卓越的葡萄酒。  南非有15个主要的葡萄栽植区域,西海岸产区是其中重要的一员,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多年来都能够保证出产高品质的葡萄酒,永客酒庄就位于此。  1912年,克拉斯•永客(Klaas Jonker)买下了布瑞德(Breede)河畔一片贫瘠的土地,1921年灌溉河道完工后,开始种植葡萄。后来,克拉斯•永客的四个儿子继承了他的产业,各自分得1/4的土地。其中二儿子安德鲁•永客(Andrew Jonker)在他继承的土地上创立了一家小酒厂,并且同他的大儿子尼克勒(Nicholes)开始在当地销售葡萄酒,这样,永客品牌诞生并发展成现在的永客酒庄。  现在,永客酒庄由尼克勒的两个儿子安德里斯(Andries)和德克(Dirk)共同经营。现代化的酿酒技术,设备先进的酒窖,永客酒庄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酿造顶级美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