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 Food为Vocation Brewery启动完整的品牌转型

来源:时间:2021-09-07 17:51:31

位于利兹的独立品牌代理机构 Robot Food 为独立精酿啤酒商 Vocation 创造了新的品牌定位和视觉识别。

Robot Food 的新品牌旨在庆祝 Vocation 团队和饮酒者的忠诚和热情精神,同时还创造了一个可识别的品牌形象,让工艺品店、酒吧和超市都感到宾至如归。

Robot Food 的任务是彻底改革设计,以实现更大的品牌知名度以及核心职业系列与其正在进行的特价产品之间的一致性。该机构还必须专注于在酒吧环境中创造品牌知名度。

“工艺类别不断增长,但仍然很嘈杂。职业希望在贸易酒吧场景中建立更好的地位,因此它是在专注于品牌和同时保持其工艺敏感性之间取得平衡,“机器人食品高级设计师 Rich Robinson 说。

Robot Food 的创意策略师 Natalie Redford 补充道:“作为一个品牌,Vocation 真正想要的是让人们可以接触到——归根结底,它只是为更多人提供更好的啤酒。”

在这项新的品牌推广工作之前,罐头设计以啤酒的名字而不是啤酒厂的名字命名,因为它们一直是啤酒第一。由于啤酒厂的目标是在贸易中销售更多,因此 Vocation 拥有一个品牌系统来统一其报价并在销售啤酒的任何地方增强品牌知名度变得至关重要。

新设计旨在体现 Robot Food 的“简化和放大”方法:它们具有影响力,但在创造整个品牌的凝聚力方面发挥作用,同时又具有灵活性。大胆的新字标作为所有品牌传播的主要标志,其排版风格通过其沉重的重量和对工业字体的视觉点头向品牌的约克郡根源致敬。

与以前的黑色核心系列罐不同,新包装使用鲜艳的色彩和插图,为每种啤酒增添独特的个性。每个罐子上使用的颜色基于之前设计的排版(例如生与死的绿色和骄傲与喜悦的蓝色)以帮助识别。

“有一种熟悉感,但随着一切的发展,品牌变得越来越强大。我们没有撕毁规则手册——我们只是提高了权重,”罗宾逊说。

新的“Vocation V”品牌图标用于支持字标并为包装插图创建框架。除了包装,V 图标还可以用来创造视觉冲击,例如作为背景片来帮助产品摄影流行起来。

Robot Food 还为特价啤酒和限量版啤酒的设计创建了一个单独的架构,以便在新变种推出时具有灵活性,同时保持 Vocation 品牌处于领先地位。新的职业品牌力图发挥品牌本身的本质;庆祝啤酒厂团队的毅力、热情和友好的约克郡勇气,对他们来说,好啤酒是他们的职业。该品牌的目标不是试图变得前沿和酷,而是真实和包容,证明“超市的耻辱”是无关紧要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